郑州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公务车 部分车辆严重违章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16日14:26郑州晚报  字号:

  为加强我市的交通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软实力,特别是提升郑州作为省会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进而助推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本报与市畅通办、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市文明办、市客运管理处等五部门联合开设曝光台,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在本报调研时,对本栏目给予肯定:“党委政府坚定支持你们媒体助政和媒体监督。做文明人,开文明车,是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更应率先垂范、遵纪守法。”吴书记希望本报顶住压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监督、敢于碰硬、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媒体助政作用,把全国文明城市郑州的文明出行工作宣传好,为郑州的有序畅通和文明提升作出贡献。

  集中曝光 本报每天开辟专版,集中曝光各职能部门提供的交通违法信息和记者、市民在街头抓拍到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让违法者在社会公众面前无处遁形。

  记者回访 违法车辆曝光后,记者将对其所在单位或管理部门进行跟进回访,了解其对违法车辆和司机的处理情况。通过曝光一个违法行为影响一个单位和一个群体,起到以点带面的教育作用。

  定期追访 市畅通办、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和本报将曝光的机动车和其单位纳入重点关注名单,定期对该车及所属单位的车辆使用情况进行追访和暗访,让违法不再,让文明持久。

  ●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

  违法车辆:豫ABD121 捷达

  违法信息:5月7日10:23在东风路(信息学院路至园田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郑州市出租汽车协会

  违法车辆:豫AF5976 昌河

  违法信息:5月7日7:12在北环(索凌路至亨达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管城区国土资源局

  违法车辆:豫AN6526 桑塔纳

  违法信息:5月8日10:31在长江路(碧云路至京广南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金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违法车辆:豫A67700 桑塔纳

  违法信息:5月8日9:40在东风路(信息学院至园田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惠济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违法车辆:豫AUE977 红旗

  违法信息:5月8日19:37在东风路(丰庆路至天明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违法车辆:豫ACC097 尼桑

  违法信息:5月6日23:59在东风路(天明路至丰乐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

  违法车辆:豫A56F45 江铃全顺

  违法信息:5月8日10:44在农业路(经七路至文博西路)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违法车辆:豫A7F027 东风日产

  违法信息:5月6日13:45在广场南街(兴华北街至嵩山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这些车辆要注意标志标线

  ●中原区建设局

  违法车辆:豫ALP055 捷达

  违法信息:5月5日15:59在大学路段(中原路至康复后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违法车辆:豫A66716 别克

  违法信息:5月4日16:28在大学路段(中原路至康复后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煤炭行业协会

  违法车辆:豫A995CM 北京现代

  违法信息:5月4日11:05在航海中路(兴华南街至嵩山南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金水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

  违法车辆:豫A0D886 江淮

  违法信息:5月6日18:45在航海中路(兴华南街至嵩山南路)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

  ●郑州市职业技能开发学会

  违法车辆:豫A5D532 昌河铃木

  违法信息:5月4日18:40在航海中路(淮南街至兴华南街)机动车违规使用专用车道。

  ●郑州市城市客运服务中心

  违法车辆:豫A61296 富康

  违法信息:5月8日20:00在航海中路(兴华南街至嵩山南路)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

  ●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技协工程服务部

  违法车辆:豫AKQ715 别克

  违法信息:5月6日7:24在丰庆路(文劳路至东风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金水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违法车辆:豫ANX687 尼桑

  违法信息:5月7日7:27在三全路(花园路至渠东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郑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违法车辆:豫AZ9976 北京现代

  违法信息:5月9日18:22在解放路(铭功路至二马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二七区政法委

  违法车辆:豫A068V8 帕萨特

  违法信息:5月10日9:37在交通路(陇海中路至永安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金水区人民检察院

  违法车辆:豫A90079 雅阁

  违法信息:5月10日10:53在未来路(纬二路至金水路)机动车违规使用专用车道。

  ●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

  违法车辆:豫A21D69 别克

  违法信息:5月10日12:59在友爱路(嵩山路至百花路)不按车道行驶。

  ●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违法车辆:豫APC566 天籁

  违法信息:5月11日9:25在秦岭路(中原中路至伊河路)不按车道行驶。

  错了

  我们就要积极改正

  ●金水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违法车辆:豫ALA100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段瑞作出了严肃处理,违章罚款由其本人承担,对其罚款500元,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取消年度内一切评选资格。

  ●中原区地税局

  违法车辆:豫APE977

  单位回复:单位对违章驾驶员李增贵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违章罚款由其本人承担,停止驾驶公车并学习交通法规1个月。

  ●管城回族区国土资源局

  违法车辆:豫ADZ960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郑银星进行了思想教育并进行了处理,以后一定谨遵交通安全,安全驾驶。

  ●郑州市接待办公室

  违法车辆:豫A369S6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赵安国给予了通报批评,责令其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对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交通法规知识教育培训,杜绝此类现象再发生。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管城分局

  违法车辆:豫A619CQ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田明奇进行了严肃处理,并对违章公务车辆进行了处罚和收缴,在单位重申车辆管理规定,要求所有车辆和驾驶人员严格遵守。

  ●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金水分局

  违法车辆:豫A1129N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王伟作出了严肃处理,违章罚款由驾驶员本人承担,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局通报批评,扣发当月文明奖。

  ●管城回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违法车辆:豫A1F099

  单位回复:单位已对违章驾驶员百朝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取消其年度考核评优资格,由其本人承担违章罚款。

  因拒载、无证运营

  这些车辆被处罚了

  ●豫ATQ785 广泰公司

  违法信息:拒载

  处理结果:罚款300元

  ●豫AT2904 飞达公司

  违法信息:拒载

  处理结果:罚款300元

  ●豫AT6145 晨曦公司

  违法信息:不计价

  处理结果:罚款2000元

  ●豫ATG014 中牟县雁鸣公司

  违法信息:异地营运

  处理结果:罚款2000元

  ●豫ATR769 晨曦公司

  违法信息:拒载

  处理结果:罚款300元

  ●豫AT0358 金安公司

  违法信息:车牌污损

  处理结果:罚款50元

  ●豫AT8400 晨曦公司

  违法信息:车牌污损

  处理结果:罚款50元

  ●豫QJT819 黑车

  违法信息:无证营运

  处理结果:罚款5000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