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2012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即将启幕 新浪河南将全程深度报道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22日11:18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2012年6月26日-6月30日,2012中国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1万个展位,22万平米展示面积,预计观展观众将达25万人次。

  首届中国汽车产业大会落户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战略合作媒体,界时将对展会盛况全程直播,全面报道展会盛况,深度挖掘汽车后市场新闻。同时新浪河南将承办2012汽车行业产业大会,汇聚汽车行业精英、管理者、决策者共同探讨2012年汽车市场现象及发展趋势。

  新浪河南提供用品展最全面最权威资讯

  新浪河南作为2012年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官方合作媒体,网友不仅可以通过新浪河南网上看展,及时了解展会现场新鲜资讯、会展动态,展品的特点、亮点,同时可以@新浪河南站汽车官博参与微博互动,将你在展会看到的有趣的瞬间发布到微博,我们将每天送出微博参与大奖,神秘礼品引发尖叫。

  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是河南地区最大、最全的汽车后市场展会,汇聚全国3700厂商,覆盖全国90%以上实力厂家,涵盖电子、美容、改装、精品、羊毛垫、仿毛垫、四季垫、脚垫、香水、把套等十四大板块主流企业。2012会展将突出更加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打造一届独具特色的汽车用品狂欢节。

  展会简介:

  通场:6月26日-30日  (2号馆、3号馆、5号馆、6号馆)

  以汽车电子、汽车精品、香水、汽车改装、把套、自驾游等为主。

  上半场:6月26日-27日(1号馆、7号馆)

  以汽车电子、汽车改装、太阳膜、汽车美容养护、改装车为主。

  下半场:6月29日-30日(1号馆、7号馆)

  以羊剪绒、仿毛坐垫、脚垫、汽车精品、国际馆、连锁加盟为主

  交通指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一号)

  公交路线:26路、206路从火车站→会展中心 

  观展申请:

  观众参展证申请直接点击

  http://www.fineinshow.com/autoweb/users/33600/registry.asp?iEID=33600&ifeng=0 

  观众申请表---组委会自动发送电子条码确认函----现场换证---进场参观

  无需排队,无需等待,直接换证进场

  主题活动:

  1、 大会开幕式

  2、 宏达十周年大型主题活动

  3、中国汽车产业大会

  4、 第三届中国4S店论坛

  5、 第二届中国维修企业汽车用品领域新盈利模式论坛

  6、 中国改装车主题展

  7、 中国汽车美容大赛

  8、 中国汽车贴膜大赛

  9、 国际汽车音响文化节

  10、 国际买家配对会

  11、第五届中国汽车用品流行趋势发布会

  往期回顾: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摄影大赛

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摄影大赛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摄影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