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郑州首家阿斯顿·马丁展厅盛大开业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8:38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日前,阿斯顿·马丁中国宣布携手河南和谐集团,分别在湖北武汉及河南郑州开启了两家全新的经销商展厅。

  阿斯顿·马丁中国区运营总监Bill Donnelly先生说:“对于河南和谐集团作为我们的新伙伴的加盟我们兴奋不已。他们年轻、充满活力,同时也非常了解奢侈品以及特定的购买客户群。新合作伙伴的加入使得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发展更夯实,并让我们更有信心完成我们将会在2012年底在中国大陆拥有21家尖端品质的经销商展厅的战略目标。

郑州首家阿斯顿·马丁展厅盛大开业郑州首家阿斯顿·马丁展厅盛大开业

  他补充说道:“目前我们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广州、深圳、沈阳、鄂尔多斯、重庆、天津和昆明,并将很快在厦门、西安、太原、南京、青岛、贵阳、宁波开设新店。如今中国已经成为阿斯顿·马丁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我们也期待能尽快与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分享阿斯顿·马丁的体验。

著名主持人经纬受邀担任阿斯顿马丁郑州展厅开业典礼主持人著名主持人经纬受邀担任阿斯顿马丁郑州展厅开业典礼主持人
阿斯顿马丁中国区运营总监william Donnelly先生为郑州展厅总经理夏凡女士授“经销商协议”书阿斯顿马丁中国区运营总监william Donnelly先生为郑州展厅总经理夏凡女士授“经销商协议”书

  新开业的展厅严格按照阿斯顿·马丁一贯的要求建造,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工作室,咖啡厅、休息间以及阿斯顿·马丁商品陈列及销售区,满足的正是那些具有慧眼的汽车买家所期望的需求。不同于我们常见的汽车展厅,在展厅中阿斯顿·马丁的奢华运动跑车如同一件件完美的艺术品在展厅精心陈列,让来访者能够充分感受阿斯顿·马丁所带来的优雅,魅力与激情。

阿斯顿·马丁郑州开业-领导剪彩阿斯顿·马丁郑州开业-领导剪彩

  郑州展厅位于中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两家全新的展厅内都各自呈现了5台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其中也包含了龙年88限量版系列。

阿斯顿·马丁郑州开业-领导为阿斯顿·马丁揭幕阿斯顿·马丁郑州开业-领导为阿斯顿·马丁揭幕

  在不断发展中国网络建设的同时,阿斯顿马丁也同时迎来了实力雄厚的全新经销商合作伙伴河南和谐实业集团。河南和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营范围商用车、汽车配件的批发零售及咨询服,拥有丰富的经验。

  关于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是一个专注于生产超豪华跑车并以其独特的历史传承闻名于世的品牌,公司创立于1913年,创始人是莱昂内尔·马丁和罗伯特。班福德。阿斯顿·马丁的全球总部设在英国沃里克郡盖顿。阿斯顿·马丁已从小规模专业跑车制造商转变为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牌之一,以其强大的产品线享誉盛名,包括One-77超级跑车、V12 Zagato、V12 Vantage、V8 Vantage S,以及新近升级的V8 Vantage、Virage、DB9、DBS和Rapide。每一台车都传达了阿斯顿·马丁品牌的核心价值:力量,美感与灵魂。

  每一台阿斯顿·马丁都是由专业工程师手工制造,确保了在细节上的一丝不苟及对产品整体的精准把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