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门票今日起售 邮政网点可购票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16:34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

  时间:2012年11月2日--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作为本届车展门票唯一指定代售商,目前售票工作已在全市邮政系统全面展开。郑州车迷可在市内任意一个邮政网点购买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门票兑换券,传统现场售票的模式被打破。 

  为了让广大读者可以更加便捷地观赏本次车展,车展组委会联合中国邮政郑州市邮政局推出“中国邮政预定郑州国际车展门票活动”。只要您在市内各大邮政网点,均可以购买到郑州国际车展门票兑换券,省去了您排队买票和买到假票的烦恼。兑换券仅限在11月2日--6日郑州国际车展现场中国邮政票点兑换成参观券后,凭参观券入场。

  今年,组委会优化整个票务服务系统,同时为了更好的方便您观看车展,组委会建议观众通过官方指定途径购买。

  吉利英伦闪耀伦敦 11月高调亮相郑州车展

  世人瞩目和期待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中国吉利汽车旗下的英伦TX4出租车,也称伦敦黑色出租车,作为英国伦敦最经典名片和文化符号与大本钟、塔桥、圣保罗大教堂、伦敦眼等伦敦标志性微缩景观同台亮相,演绎最炫彩的英伦经典,“辣妹组合”与英伦经典出租车独特的组合表演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吉利汽车以这样一种方式给这届伦敦奥运会烙上了中国印,同时也让奥运会见证了吉利汽车的国际化品牌战略的成功。

  2012年11月2--6日,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吉利将再度以大规模展台高调亮相,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前瞻安全、环保科技的参展车型,诠释“品质吉利”的参展主题,据参展商透露,届时吉利集团将携旗下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三大品牌现身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除庞大的车型阵容外,超豪华的展台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

  明星争艳 华中第一车模吴雨婵PK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身材艾尚真

  继中国第一黄金比例身材超模艾尚真确认加盟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之后,号称天使和魔鬼于一身的“华中第一车模”吴雨婵也将正式加盟本届车展,吴雨婵,每一个年度都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火爆顶级车展,腾讯新浪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不管走到哪,她都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被媒体称为“比兽兽还火爆的车模”,被誉为“人间胸器”“华中第一车模”等。 吴雨婵的美很出位,也美得很耀眼。高挑的身材和率真的个性,让她在T台上很大放光芒。有国外媒体评价她:“天使和魔鬼于一身”——既可以像天使那样很灿烂很纯净,也可以像魔鬼那样很酷很野性。

  这位才貌两全在国际舞台上闪耀的明星,将在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现场展示她最时尚的美丽身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