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距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开幕仅剩八天 我们准备好了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9:47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

  时间:2012年11月2日--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11月2日,2012第五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五天的展期内,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全国实力车商将同台竞技,数百款车型齐聚车展现场,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花样繁多的互动游戏,前所未有的让利措施,将让广大消费者过足眼瘾、享受实惠,在年底钜惠之际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年末购车良机 厂商让利实惠最多 

  “要买车到车展”是车迷们多年来积累下来的购车传统,买车不像买件衣服那样简单,耗费巨大,使用长期,要想买的放心不后悔,谈何容易?或是品牌的无限纠结,或是价格不尽人意,或是配件上未达标,或是经过两三个月的看车、试驾,错过了购车的好时机,眼看就要过年了,还因购车计划没有实现而苦恼。11月2日-6日,郑州国际车展的举办就是为了帮您了解车市动态、集中参选爱车、解决购车烦恼的窗口,作为年度收尾的大型活动,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都是抢购爱车的最后时机,同时也是最佳时机。

  记者从参展商获悉,降价、让利、团购等促销政策将落地实施,万元购车钜惠、车展礼包、车展特价车将于车展现场一并奉上,可以说,车展上动辄上万元的优惠力度几乎比比皆是,此时车市形成罕有的“价格低谷”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良机。

  感受汽车文化 领衔车展风潮

  网罗精彩活动,引领前沿潮流,是本届车展魅力的集中体现。展会同期积极开展多项汽车文化活动,通过全民参与和互动,让参展商通过不同途径表现自身品牌魅力,展示品牌实力,同时通过缤纷的汽车主题活动,让爱车族在品味车展的同时,享受到无比丰盛的汽车文化大餐。她不仅仅只是一场单纯的汽车展,更是场盛大的狂欢派对。同期活动: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我最喜爱”十大车型评选、2012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中国好身材——“第一黄金比例超模”艾尚真粉丝见面会、天使和魔鬼于一身“华中第一车模”吴雨婵粉丝见面会、“车舞中原 魅力绽放”第五届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 微博逛车展活动、警花逛车展 猜车赢大奖、“老K砍价团”、优惠大“放价” 车展拍卖会、千人团购会、 车展婚纱秀、超跑改装大赛、驾驶精英挑战赛、……无不体现出本届郑州车展就是一场与市民互动的汽车盛宴,一个惊艳全城的狂欢节。

  车展亮点车型介绍

  “银河舰队”再度登场 多款新车型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借助每年一届的郑州国际车展举行新车上市活动已成为汽车品牌的惯例,纵观历届郑州国际车展,每次都有车市新面孔出现,进行中原地区的首演。今年郑州国际车展同样也不例外,车展上不仅会将最近车市刚刚上市但大家尚未来得及“谋面”的众多新车型“一网打尽”外,现场更有多款中原首发车型。

  此次郑州国际车展,长城预期有10款车型与观众见面,展会期间长城多款全新车型组成的“银河舰队”别开声面,清一色的银色车系,或将能使长城成为此次郑州国际车展一道亮丽风景线,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先驱者,长城将携旗下热销车型哈弗M4、腾翼C50腾翼C30哈弗M2哈弗H6、哈弗H3等车型强大产品阵容为广大车友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车展现场,长城汽车强势为长城用户推出各款车型优惠,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为看车的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哈弗H6定位“都市智能SUV”,处处都显示着长城汽车对消费需求的洞察和智慧。哈弗H6拥有4640*1825*1690mm的大尺寸车身设计,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装备的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触摸屏多媒体影音系统、真皮座椅、双模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让哈弗H6整车使用价值和性价比优势更明显。哈弗H6还享有业内最高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以及“4次免费保养”服务政策,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这也成为哈弗H6获得消费者认同的重要原因。

  哈弗H6凭借卓越的品质优势豪揽50多项大奖。可以说,哈弗H6高品质代表了国内SUV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将引领高品质SUV潮流,将SUV市场的发展推向全新阶段。

  男人至爱 全国仅一台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重磅加盟

  很多人见过代表崇高地位的劳斯莱斯,很多人见过代表时尚运动的保时捷跑车,但您可曾见识过这只驰骋在战场上的野兽—乔治·巴顿装甲车。没错,全国唯一一台乔治·巴顿装甲车将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届时您将亲身感受到这只“野兽”的桀骜不驯,以往或许您在好莱坞电影里才能看到的车型,现在您可亲手触摸体验,零距离感受其野性!届时,现场更有靓丽的车模秀,美女与“野兽”,展现野性与柔情的完美融合。

  “让你有开坦克的感觉”这便是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的评价。如果没办法体会驾驶真的坦克那么就来体验一下驾驶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的乐趣。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的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乔治巴顿基于福特F350改装而成,整车在保留F350越野特性的同时,车身框架经过了颠覆性的设计改造,重新面世的乔治巴顿,车身线条更富棱角化,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特殊符号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这与它形似一部英勇善战的战车极为吻合。

  敢于二战时期世界上最知名的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可想而知这款车一定也具有乔治巴顿将军英勇、威严、善战、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品性。据悉,乔治巴顿身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无限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深得霸气男人的喜爱。

  官方微博: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