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三剑同耀郑州车展 宾利强势登陆中原地区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15:18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来自英国的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重量级车型华丽亮相2012郑州国际车展,包括宾利跑车新贵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The new Continental GT V8),宾利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以及备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宾利近年来不断引进全新车型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此次参展的三款各具匠心的车型正是对宾利 “无尽驾驭,奢华典范”(Driving Luxury Performance)品牌精髓的完美呈现。

  郑州地处中原腹地,“雄峙中枢,控御险要”,为全国重要的交通、通讯和能源枢纽,是新亚欧大陆桥上的重要城市,也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大都市。作为八大古都之一,郑州承袭商都遗风,历代皆为商家必争之地。在深厚的基础上,当代郑州经过不断的改革和推进,更是成为河南乃至中原地区的重要经济文化中心,奢侈品消费潜力巨大。自去年宾利进驻之后,更是进一步带动河南省以及整个中原地区超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此次车展,宾利带来了旗下三款豪车,让广大消费者能一睹宾利风采。 

  此次郑州车展的展出车型中,最为瞩目的是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它采用了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历了50多年的改进和完善,如今宾利标志性的V8发动机可提供最大507匹的澎湃动力。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8秒、最高时速达303公里,这些数字表明4.0升V8发动机丝毫不减宾利传统强劲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独特的轰鸣声更尽显其强劲动力。与此同时,高技术打造的 V8动力单元采用了极为复杂的引擎管理系统,确保在低节流阀负荷的情况下无缝从8缸自动切换到4缸,还采用了包括直接喷注、全新近比率8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以及创新的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最高效率。这使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的动力系统提高了40%燃料效率,一箱油能够行驶超过857公里,同时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大幅减少40%。

  同台展出的还有被誉为“纯正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它体现了宾利崇尚的“纯粹”设计,车头处的传统矩阵格栅等细节,清晰可见传统宾利S型车的特点;车身以尖端“超塑成形工艺”实现车身面板的整体成型,赋予慕尚流畅、完美的线条;车厢内饰经过宾利专业工匠的纯手工打造,尽显尊贵品质,与外型相得益彰。慕尚完美演绎了宾利的品牌精髓,继承了宾利的竞赛血统,以勒芒赛道中的“Mulsanne”弯道命名,造型优雅同时具备卓越运动性能,其6¾升V8发动机以低转速能轻松实现512PS的强大功率。它将宾利纯粹设计与极致奢华工艺融于一身,将是同时代同类车型中令对手望而却步、难以超越的传世之作。  

  欧陆飞驰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舒适感,延续着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一直是宾利在中国最受青睐的车型。在去年年底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全球仅十台且专属于中国市场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车型,更获得《胡润百富》颁发“最佳豪华限量车新秀奖”殊荣。

  过去十年来,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如破竹,不断将引以为傲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在赢得客户赞誉、获得专业奖项的同时,宾利中国的交车量由2002年的41台大幅增至2011年的1,664台,增幅高达 40倍,稳占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截止至2012年9月底,宾利中国交车达1,411辆,同比增长28%,继续占据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地位。

  如今,宾利品牌已远远超越了汽车的范畴,成为尊贵的象征和速度与奢华的极致梦想。超强的产品阵容、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尊尚至优的服务和漫长的发展历程成就了经典传奇,演绎着永不妥协的宾利精神。借助此次郑州车展,宾利瞄准了更宽广的发展前景,期待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续写传奇,勇闯新高。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