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王者归来 捷豹F-TYPE荣膺最值得期待车型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11:06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2月28,由《轿车情报》主办的“2013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汽车行业的专家名流齐聚于此,共襄这场车的饕餮盛宴。捷豹F-TYPE则在诸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

  “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已连续举办八届,该评选是汽车行业最具专业性和权威的性的活动之一,在业界颇具声誉。捷豹F-TYPE车型在中国地区亮相一个月之后,即斩获此大奖,其实力不言而喻。

捷豹F-Type

  全新F-TYPE完美融合了捷豹尖端的工程技术和世界顶级的卓越设计,并传承了捷豹的跑车基因,具备着无与伦比的运动性能。它流畅的线条设计和精湛的设计语言,令人不禁回溯当年捷豹在勒芒赛道上疾驰的身影和王者的气势。F-TYPE的推出,代表着捷豹重返其原有核心领域——双门双座跑车市场。该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捷豹的产品线,也必将掀起一股超跑新风潮。

  目前,捷豹推出该系列的三款车型——F-TYPE、F-TYPE S、F-TYPE V8 S。它们搭载不同的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智能启动/停止系统,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F-TYPE 的设计理念还集中体现在业界领先的捷豹铝应用技术上。 运用迄今为止最先进、广受好评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使得F-TYPE 完美地平衡了重量分配,并且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了极致。

  锐意突破 屡获殊荣

  此次F-TYPE的获奖,足以印证捷豹迅猛的发展势头。回顾2012年,捷豹在华成绩斐然,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使得捷豹全系车型在其细分市场屡获殊荣。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捷豹XJ车型连续斩获《汽车与你》颁发的“最值得推荐豪华车型”、《汽车测试报告》颁发的“2012年度最亲民D级车”以及搜狐网颁发的“年度进口车-典雅风范奖”;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荣获《经济观察报》颁发的“2012年年度豪华车型”大奖。12月,凤凰卫视更将其年度大奖——“年度豪华车”奖项隆重授予捷豹。

  唤醒活力 无可复制

  众多奖项和赞誉充分体现了捷豹在华策略的成功。在光辉的赛道之外,捷豹秉承对顶级奢华的追求和忠于自我的坚持,将捷豹的英伦魅力传承至今。

  今年三月,捷豹更是在中国市场启动全新其品牌理念“ALIVE”,强调捷豹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这一理念赋予捷豹品牌新的元素和活力,并充满年轻的张力。从个性大胆的优雅新贵XF,高雅尊贵的非凡鉴赏家XJ,到极具王者之势的F-TYPE,捷豹始终傲立于造车艺术的巅峰,不断创造出引领风尚的奢华经典。

  2012年见证了捷豹的飞速成长与蜕变。2013年,捷豹将继续加大投入,秉承在华长期发展的战略,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多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继续增长。这头优雅的猎豹将以更为响亮的轰鸣,更为矫健的身手和更具活力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续写辉煌。 

  捷豹背景介绍 

  2012年3月,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捷豹启动其全新的品牌理念:"ALIVE"。在秉承捷豹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捷豹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该品牌理念不仅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还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顶级豪华的全方位体验。

  本次捷豹推出的"ALIVE"全新品牌理念,强调了捷豹长久以来对生命力的坚持。这种生命力代表的是忠于本性,而非随波逐流;崇尚的是挑战创新,而非因循守旧;讲究的是品味生活,而非堆砌奢华。捷豹,不仅仅是性能卓越的机器,它更是个人品质生活追求的完美体现,它让所有驾乘者充满生命力!

  捷豹始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完善由授权经销商所构成的广泛客户服务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产品、最专业的品牌体验和最奢华的客户服务。目前,捷豹在北京、上海设有两家培训中心,为经销商员工提供国际化水准的专业培训,以提升捷豹的服务质量及消费者满意度。同时,捷豹的4家备件配送中心已经分别在苏州,北京和广州设立。备件中心十分有效地加强了捷豹在中国的售后服务质量并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一直以来,捷豹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理念、技术、产品以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引入中国,使中国的用户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驾乘捷豹所带来的享受与成就感。捷豹在中国豪华进口车中率先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并推出了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完美诠释出捷豹汽车一贯坚持的对用户的全面呵护。

  经销商信息: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城市展厅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秦岭路交汇处中原万达广场金街7号楼118室。

  电话:0371-55006789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电话:0371-69096789

  新浪官方微博:@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