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球鹰GX7荣获2012年度政府采购最受欢迎车型奖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14:53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年度车2013年度SUV奖:吉利全球鹰GX7。2013年1月9日,“年度车2013”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3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5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其中,吉利全球鹰GX7荣获“年度SUV”奖。

吉利全球鹰GX7荣获2012年度政府采购最受欢迎车型奖吉利全球鹰GX7荣获2012年度政府采购最受欢迎车型奖
吉利全球鹰GX7荣获2012年度政府采购最受欢迎车型奖吉利全球鹰GX7荣获2012年度政府采购最受欢迎车型奖

  年度SUV奖:硬朗而不失儒雅的外观、一览众山小的优异视野、可满足5名乘员乘坐需求的车内空间以及兼顾了越野和城市安全使用的优秀底盘,都是年度SUV所必备的素质。而经济的油耗与贴心的舒适配置更是锦上添花的看点。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致词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致词

  作为吉利家族中的首款SUV,全球鹰GX7的工艺革新与合理的车身结构换来了C-NCAP的超5星安全评价,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4升GeTec引擎,紧跟同类车型的发展潮流,新生而出的GX7,已安然迈入国产SUV的领跑梯队。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动力部分,提供了搭载1.8L及2.0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后期还推出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输出119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20N·m,传动部分匹配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目前上市车型均为前置前驱布局,带副车架的前麦弗逊式,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也注定了GX7的城市用途。

  吉利全球鹰4S店为回馈广大客户,凡在2013年1月12日----2月8日到店订购全球鹰GX7均可享受10000元大礼包,订购GC7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还可以享受5000元大礼包,同样享受5000元大礼包的还有全球鹰GX2

  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703800175  18903863915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enanxinhuitong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