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盛大开业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15:44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盛大开业2013年1月18日,在经过了长时间准备和几个昼夜的加班奋战后,宝莲常举行了开业仪式。标志着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正式加入了BMW大家庭,成为信阳市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

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盛大开业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盛大开业

  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隶属于河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河南大行汽车集团,是信阳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宝莲常4S店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的风格,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和所有宝马经销商一样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3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之内完成预约客户的服务。在那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主展台上的新BMW7系主展台上的新BMW7系
宝莲常从经销商发展部高级经理刘智手中接过授权牌,正式加入BMW经销商军团宝莲常从经销商发展部高级经理刘智手中接过授权牌,正式加入BMW经销商军团
到场客户赏车到场客户赏车
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盛大开业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盛大开业

  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遵循大行汽车集团“行有道、爱无界”的公益理念,在开业仪式上向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捐款人民币20万元,用于创办信阳宝莲常“童悦之家”项目。 这是自2012年1月,大行汽车集团启动的第4所童悦之家,累计捐赠80余万元,获益儿童2000余人次,大行汽车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投入宝马爱心公益活动,支持BMW童悦之家,并携手宝马车主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为那些尚处弱势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温暖和快乐。

  更多分享,更多精彩,BMW之悦尽在信阳宝莲常

  垂询请致:

  信阳宝莲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6-3821111

  微博:@信阳宝莲常宝马4S店

  网址:www.baolianchang.bmw.com.cn

  地址:南京大道(原312国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向西200米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