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硬派风范备受追捧 斯柯达晶锐尽显实力本色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16:5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的年度总销量达到46,145辆,这款高端A0级精品小车自2008年年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也达到165,804辆,硬派实力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2012年,斯柯达晶锐的产品线也不断得到优化,Fabia Scout和Fabia晶锐Sport两款车型的相继上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也让晶锐的产品形象更为丰满。再加上代言人新生代天后张靓颖的倾情诠释,斯柯达晶锐“硬更IN”所代表的年轻果敢、独特个性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

  自2008年上市以来,斯柯达晶锐就以独特的硬派时尚风格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而几年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也不断对这款精品小车进行升级优化和产品线完善,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2012年,斯柯达晶锐家族再添新成员。2012年2月,Fabia Scout正式上市。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首款个性跨界车型,Fabia Scout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1.6L高效的HLD发动机和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双色混搭的外观、时尚动感的内饰风格、精准的动力操控、宽敞舒适的多变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装备带来了全新的硬派跨界体验。8月,Fabia晶锐Sport正式上市,搭载1.6L高效的HLD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领先同级的Tiptronic 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高效动力的同时,Fabia晶锐Sport在内饰外观、舒适配置上也均有全新呈现,极光绿车身、酷黑元素、全新动感硬派前后保险杠和雾灯以及硬派风范运动座椅等造型特性彰显了潮流运动风范,而定速巡航前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则带来了驾乘舒适度的全面升级。Fabia Scout和Fabia晶锐Sport的上市更好地满足了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也进一步增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高端A0级细分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作为一款精品A0级小车,晶锐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一直有口皆碑。2012年,在取得亮眼的市场表现的同时,这款硬派小车也赢得了业界高度认可,获得了最佳精品小车、最佳性能版车型、最佳口碑运动微型轿车等诸多奖项,在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晶锐也一举斩获8-12万元小型车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充分体现了这款欧风硬派A0级车的内蕴实力和出色口碑。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晶锐在动力操控、安全保护、空间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晶锐车主小王对自己的爱车赞不绝口,“它的动力匹配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准,动力给力,操控精准,开起来得心应手,极富乐趣。而与此同时,它的油耗却很经济,我这辆1.4L的晶锐平时主要在市区开,走走停停百公里油耗也就6L左右,我还是挺满意的。”晶锐车主苏珊则表示,“晶锐时尚的双色车身搭配和平顶设计与许多同级别车型相比不仅更靓丽,而且辨识度更高,开在车流中一眼就能看见。整车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乘坐舒适,细节处的储物空间也很方便实用,我觉得这个车很超值!”此外,安全可靠也是诸多晶锐车主对爱车的一致评价。秉承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产品在安全性能上的一贯优势,晶锐在主被动安全上做到了全方位的贴心呵护,高强度钢板、可溃缩式转向管柱、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速度报警、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高品质安全气囊以及由ABS+EBD+CBC+MSR等组成的多重主被动安全系统应有尽有,将A0级车的安全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五星级的安全呵护。

  短短四年时间,凭借独特的硬派实力,斯柯达晶锐迅速成长,已经赢得了超过16万车主的信赖。相信在新的一年中,这款实力小车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