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酷威上市 JEEP指南者炫黑版特惠一周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10:36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 近日,编辑从河南泰菱克莱斯勒专营店了解到,全新进口道奇·酷威在河南成功亮相,为庆祝上市会的酷威热卖,河南泰菱克莱斯勒特开展“Jeep炫黑版指南者特惠周活动,购车不但有实用的万元随车礼包赠送,还有优厚的现金优惠哟!活动时间:38-32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

  新增的2013Jeep(R)指南者炫黑版在整体设计上凸显熏黑元素,主打酷黑运动都市风格:熏黑的前大灯配合熏黑的七孔进气格栅,既传承了 Jeep(R)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又彰显时尚运动激情。熏黑18寸十辐轮毂,在细节处增添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及后保险杠饰条,在兼顾视觉美感的同 时,更显得非常实用。

全新的2013Jeep指南者还为日常行车提供辅助,并集成一流的娱乐和通信 功能。车辆配备触摸式GPS导航系统,集成倒车影像及蓝牙功能;另配备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有意思的是,开启指南者的上掀式尾门,位于尾门上的扬声器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更能符合年轻都市族群对音乐的 个性化需求。

Jeep指南者 双顶置凸轮 4气门,在过去的美发动机里是不多见的,而指南者的发动机不仅是这样,而且还配备了双VVT技术,进气排气都能实现气门正时的连续可调。这种过去只在 丰田高端发动机上能看到的技术,现在已经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发动机上出现了。这种技术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按照发动机的转速需求来调整配气正时,通过气门叠 加角的改变,来实现不同转速下的配气需求,双VVT技术调整的范围比普通单VVT更大。得益于这些技术的配备,这款2.4升发动机可以获得170马力的最 功率2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城市SUV的两大泰斗CR-V和丰田RAV4的同排量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

Jeep-Chrysler河南泰菱: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河南泰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边缘映画)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