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东风标致郑州国际车展大型极限特购惠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16:1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2012年11月2日,为期5天的郑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品牌纷纷备战车展,发力抢客。东风标致针对此次车展将展开狮吼中原·狮不可挡-东风标致郑州国际车展大型极限特购惠活动。对于喜欢东风标致或近期有购车意愿的客户来说,可谓是2012年最后的一次购车良机,许多消费者已经纷纷开始缴纳定金,抢占车辆资源,东风标致车展未启,相信在郑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还将继续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东风标致全新408“新升级·大从容”卓越上市

东风标致全新408东风标致全新408

  2012年10月21日,神龙公司“E动战略”首发车——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分为1.6L和2.0L两个级别、共7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2.69万元到17.19万元人民币。自2010年1月全球首发上市以来,东风标致408凭借出众的五星安全品质和同级中无与伦比的驾乘空间,成为国内中级家轿市场的最主流车型之一,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全新上市的408,在秉承技术、品质方面优势的同时,共进行了包括外观、内饰,尤其是动力总成在内的277项技术升级,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驾乘要求,完美诠释了“新升级大从容”的品牌核心理念

  据记者获悉,东风标致全新408即将亮相郑州国际车展,全新408传承了200年欧系血统,洗练出卓然出众的气质;以277项品质升级,于同级中再次挑战完美标杆;用E东战略首发车的气度,诠释中级车新表率。2.0L CVVT技术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美匹配,动力与平顺的完美合一;全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全面达到欧V排放标准。全新东风标致408,以极致品质,从容上市,与您一起虏获一路目光。

  东风标致全新408上市微博互动活动正式开启

  为庆祝东风标致全新408上市,东风标致还将在车展上推出“全新408,幸福新表率”

  微博抽奖活动:

  ² 关注东风标致华中大区-河南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² 参与“全新408,幸福新表率”微博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东风标致纪念版小狮偶或东风标致定制苹果手机壳。

  ² 11月2日-6日亲临郑州国际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与408合影并编辑#幸福新表率#+任意内容,即能至新浪河南工作台或东风标致展台领取东风标致定制苹果手机壳一个,更有机会参与线上投票,赢取东风标致终极神秘大奖。 

  东风标致508 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 

  东风标致508继承了法国人在设计领域的优势。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完美的流线线条加上匀称的车型比例开创了车型设计的新理念。德国红点大奖认证已经对其造型进行了充分肯定。

  东风标致308高品质风尚中级车 

  东风标致308鲜明的“雕塑感”设计风格带有强烈标致特色,以动感设计营造流动感、 

  用光与影相映凸显造型感,东风标致308演绎了标致纯纯熟的流线艺术,将优雅、动感、时尚集于一身。在柔美和英朗之间找到了黄金平衡。

  东风标致307细节之处尽显王者风范 

  东风标致307-尽享  尽自由,有一种时尚注定被追随,成为街道上的流动艺术,不同凡响的前部造型,美妙流畅的车身线条,无可挑剔的完美掀背,再配合环绕整车的镀铭套件,让动感身影光芒夺目,熠熠生辉!

  东风标致207更多配备尽享驾乘乐趣 

  品味·舞动生活,东风标致207与充满活力的年轻一族共同塑造出新的审美主义和价值观,不断超越梦想,登上眺望生活动高度

  东风标致与您相约郑州国际车展

  东风标致强大阵容和夺目光彩,映射了实施新战略一年多来以来在产品与品牌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无论是产品的推新节奏,还是品牌形象的迅速提升;无论是对消费者的情感关怀,亦或造型设计惊世之美、欧系品质完美传承,都无疑是本届车展备受关注的亮点,喜欢东风标致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同时东风标致在郑州国际车展不仅准备了丰富的促销礼遇,奢华的演出阵容,以及众多的靓眼美女,更准备了丰富的礼奖品,只要关注东风标致,只要来到东风标致的展台,东风标致就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触和饕餮盛宴,11月2日-6日,郑州国际车展,东风标致与您不见不散。

  官方微博:@东风标致华中大区-河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