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洛阳中豫进口大众团购会报名中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14:15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洛阳站】眼看着春节即将要到来,想想往年打车走亲访友、拎着大包小包礼品,大人烦,孩子闹的场面,真让人闹心。如何才能安稳的走亲访友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头等大事。洛阳中豫进口大众喜迎春节感恩回馈,中豫进口大众邀您聚“惠”新春过大年。今年走亲访友不用再挤车,进口大众护航安全陪您回家过大年!

进口大众无底价闭店销售进口大众无底价闭店销售

  时间:2013年1月29日16:00-20:00

  地点:洛阳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东延伸线名车苑内,洛阳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具体优惠:2013年1月29日16:00-20:00进口大众4S店闭店乐购,甲壳虫领衔全系,首付8.98万,享零息金融政策,活动当天进店看车均有礼品赠送,4小时无底价闭店限时疯抢,5台特价车现场秒杀,活动现场定车客户更有机会赢取全球限量德国原装甲壳虫车模,还有终极团购等您参与,人多力量大,价格由您来定!

  您可以在线报名参加此次团购活动

    你的姓名:
    你的电话:
    意向车型:
    

  甲壳虫

2013款甲壳虫

  全新一代甲壳虫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278mm(增加149mm)、宽1808mm(增加87mm)、高1486mm(降低12mm),轴距为2537mm(增加22mm)。车身的长度宽度增加明显,高度稍有降低,轴距增长,总体来说更加宽大扁平。

  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2TSI和1.4TSI。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其中1.2TSI是中国首发。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夏朗

夏朗2.0T豪华版外观细节

  全新夏朗内饰设计可谓综合了途观、高尔夫、帕萨特等车型的特征元素。主要配置包括有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Bridge”织物或“Vienna”真皮包裹座椅、RCD 510多媒体系统或RNS 510中文导航多媒体系统,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带斜坡驻车控制的电子驻车系统等等。

  新夏朗标配侧窗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标配型为黑色、舒适型和豪华型为银色)、前后雾灯以及尺寸为215/60 R16的合金轮毂轮胎。除标配型配备卤素前大灯外,舒适型和豪华型都配备了带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水平可调、随动转向功能以及大灯清洗的双氙气大灯,全系标配电动双开启全景天窗

  高尔夫旅行车

2011款高尔夫旅行轿车外形

  平直的腰线、长条状的侧窗、修长的车身,这些都是高尔夫旅行版的特征。受益于大众的平台化生产概念,高尔夫成为了一个大家族,同平台丰富的衍生车型是各有千秋。从正前方看,高尔夫旅行版与国产两厢版几乎没有差别, 车尾的设计低调保守,可也正因为此,凝视它一段时间后,会从中发现些许的古典气质。

  高尔夫旅行版1.4TSI发动机为机械+涡轮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比国内高尔夫1.4T单增压发动机多出22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比单增压发动机高20牛·米。

  Tiguan

2012款进口Tiguan外观

  大众全新Tiguan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上代车型的风格,让人会感到似曾谋面感觉。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转而又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这种设计风格在同类车型中是很难见到的。同时犀利的前脸,也为新Tiguan增添了几分SUV车型的野性。新Tiguan车身尺寸为长4457 mm、宽1809mm、高1686mm,与上代车型完全相同。

  全新Tiguan装备了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比国产版EA888的200马力小一些,扭矩则与国产车型相同达到28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传统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的动力调校相同,所以这也不是价格相差的原因。

  洛阳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9-63178888  18238857325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启明南路交叉口东延长线名车苑内

  新浪微博:@洛阳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关注洛阳站新浪微博:@新浪洛阳汽车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