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广汽三菱新劲炫 尊享最低5万元金融分期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编辑从河南泰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河南泰菱三菱4S店广汽三菱新劲炫已到店,现车充足,预购从速!即日起,购车即享最低20%金融分期方案,最终1.6排量新劲炫仅需约5万元即可开回家。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更多优惠点击@河南泰菱 网上4S店官方微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金融政策最低首付(万元)
2013款ASX劲炫1.6L手动两驱标准版 12.88万元 12.88 享最低20%金融分期方案
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广汽三菱劲炫

  内饰方面,国产劲炫的内饰与进口版基本上一样,主打的是黑色运动风格,中控台双层采用不同材质,上层较硬,为普通硬质塑料材质;下层较软,手感也比塑料好得多,为塑胶材质,并且表面做了仿皮质纹理的处理。门板内侧也有两种材质,大面积为软质塑胶材质,同样在表面做了仿皮质的处理;扶手部位采用真皮材质,手感相当不错。门把手为银色饰板装饰,跟黑色皮质的搭配效果很好。

2013款广汽三菱劲炫

  动力方面,新劲炫配备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L和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入门级1.6升车型仅配备手动变速箱。新劲炫2.0L车型采用三菱4B11型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由于没有更换动力总成,新劲炫的发动机与CVT变速箱跟进口劲炫并无不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以模拟六个档位。匀速提升车速时可以感觉动力输出非常线性,这也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劲炫与一般的城市SUV又有点区别,毕竟有着欧蓝德的底子,其越野实力表现会超乎普遍的城市定位车型。高配版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在前驱、四驱、以及四驱锁止三个驾驶模式上切换,而且三菱官方称,该套系统可以在高速形式的情况下进行切换,这点很强大。

  安全配置方面,超宽域HID前灯、7SRS被动安全防护(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这些都为驾乘者提供了务实的安全防护。

  河南泰菱三菱4S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7061540/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