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河南国际三八妇女节震撼促销 进店送好礼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4日18:29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三八妇女节"温馨关怀开始啦!

  即日起至三八妇女节当天,进店女士均赠节日礼物, 购车女士特别赠送原厂精品大礼!

  家庭车CrossGolf(高尔夫跨界车)与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轿车)限量秒杀最高直降4万5,抄底价格惊爆全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优惠价(万)
CrossGolf 1.4T 手自一体 2011款
28.33 ↓ 4.53
23.8
高尔夫 Variant 1.4T Highline 2011款 28.98 ↓ 4.18 24.8
信息采集时间:2013-3-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河南国际 三八妇女节震撼促销 进店送好礼河南国际三八妇女节震撼促销 进店送好礼

  CrossGolf(高尔夫跨界车)限量秒杀直降4.53万元

  作为Golf家族中的跨界新锐,CrossGolf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粗犷牢固。CrossGolf与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匹配,周身的运动大包围使其造型看起来更加立体,也更为坚固。同时,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16英寸的六幅合金轮毂也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此外,Cross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可媲美SUV的广阔视野。

  CrossGolf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系统,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不仅在性能表现上更加灵敏强悍,而且还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轿车)限量特惠直降4.18万元

  充足的空间是旅行轿车的核心设计理念之一,Golf旅行轿车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如此宽敞的空间助力进口大众河南国际Golf旅行轿车成为户外利器。

  Golf 旅行轿车同样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款车型之一。得益于先进的动力系统,进口大众河南国际Golf旅行轿车还拥有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结合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

  详情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旗舰店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0371—86152666 86152888

  辉腾定制中心

  地址:郑州市CBD商务外环与西三街交汇处

  品鉴专线:0371-86610000

  中博展厅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贵宾专线:0371—61003999

  通泰路展厅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通泰路交汇处东北角

  贵宾专线:0371-55155666

  网址: http://www.hnimt.com.cn/

  新浪官方微博:@进口大众河南国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