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安全“逸”行 全新朗逸为假期出游保驾护航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14:54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总流量为11498.59万辆次,占总流量的92.1%。在“免费通行”政策的影响下,自驾出游已成为春节等长假最热门的选择。然而,春节期间全国各地雨雪纷纷的极端天气,湿滑路面、坡道过弯等道路难题无不挑战着自驾出行安全。对此,上海大众新朗逸,都以其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从容应对。不仅如此,它还细心地照顾到家中儿童的安全需求,护航逾十万车主度过了一个温馨平安的新春佳节。

安全“逸”行 全新朗逸为假期出游保驾护航安全“逸”行 全新朗逸为假期出游保驾护航

  雨雪天气 安稳前行

  除夕前后,正逢雨雪天气,湿滑的路面增加了出行难度。紧急制动、打滑都是对行车安全的严峻挑战。对此,全新朗逸车主孙先生分享了他的经历:“过年去亲戚家串门,全新朗逸表现很好,转弯、刹车的时候一点也没有打滑的感觉,安安稳稳地开过去了。”孙先生称赞道,“当初购车时就是看重它的德系品质、安全,经过这次经历,我开起车来更放心了。”

  冬季积雪湿滑的路况,十分考验车辆的主动安全品质。在孙先生的经历中,全新朗逸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及时介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车主筑起安全的保护壁垒,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失控。当然,除了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全新朗逸以高强度钢板、激光焊接打造的坚固车身,全方位6安全气囊、爆炸式预警限力安全带等被动安全装置,也时刻保卫车主的出行安全。

  高速公路 灵活畅行

  白领张小姐春节期间和朋友相约去海边度假。全新朗逸出色的操控性能,让她牢牢掌控驾驶安全的主动权。“我们走的一段沿海公路有很多弯道和坡路,很考验驾驶技能。全新朗逸开起来特别顺手。我每一次转动方向盘时,都能感觉到它清晰、准确的回馈。”

  在高速驾驶时,由于车速很快,过弯或变道很容易发生危险,而汽车灵敏、准确的操控能够有效避免危险的发生,保障行车安全。全新朗逸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道路特性和驾驶习惯,对伺服转向系统的转向特性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其在高速状态下转向也十分沉稳,路感反馈更为清晰,保证车辆高速行进时保持稳定可控。与此同时,它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扎实的地盘共同铸就了灵敏而清晰准确的操控,帮助车主从容应对过弯、坡道等路况考验,保障行车安全。

  家有宝贝 呵护安行

  长假里不少家庭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出游。对于年幼的儿童,他们在自驾出游的途中更需要被悉心呵护。“我家的宝贝今年刚满3岁,每次带她出门都要有专人抱着,十分费力,而且总觉得不太安全。买车的时候,看到全新朗逸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我就立刻去配了专业的儿童座椅,这次旅行中正好派上用场。”刚刚从海南度假回来的王先生十分满意的说道。

  据悉,目前儿童乘车安全最有效的保护方式就是儿童安全座椅,但其在国内的使用率却并不高。对此,全新朗逸秉承德系领先的安全理念,为全系车型配备了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它将儿童座椅与车身结构合二为一,比传统使用安全带固定的方式更加稳定牢固,安全系数更高。同时,它在后车门处还特别设计有儿童安全锁,能够防止调皮好动的小朋友无意中从车内打开车门造成意外伤害,为年幼的宝宝带去真正的安全呵护。

  365天,每一个假期,每一段旅程,全新朗逸都以它全面周到的安全,呵护车主和家人平安。新年里,全新朗逸还将一如既往,陪伴着车主风雨兼程,迎接新的挑战。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