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350、550全系低利息 日供仅需2.5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24日,河南旭致购车特惠周,购买荣威350、550全系车型超低利息、日供仅需2.5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去网上4S店@河南旭致荣威了解更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赠品
荣威350迅驰版 8.97万元 7.7万元 12700
荣威350迅达版 9.87万元 8.6万元 12700
荣威350迅驰3G版 9.57万元 8.1万元 14700
荣威350迅捷3G版 10.07万元 8.7万元 13700
荣威350迅悦3G版 10.97万元 9.5万元 14700
荣威550超值MT版 12.78万元 11万元 17800
荣威550超值AT版 13.98万元 12万元 19800
荣威350智享导航版 9.97万元 7.98万元 19900 10000元礼包
荣威550智能版 14.38万元 12万元 23800 2年盗抢险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350是同级车中的跨级明星,这一点首先就表现在它的尺寸和空间方面。其轴距达到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521/1788/1492mm,这样的数据表现足以为车主带来充裕的空间感受,尤其是它的超长轴距,让坐在后排的家庭成员能够充分舒展四肢,避免了长途驾乘的疲劳感。

  另一方面,荣威350在其安全性上也实现了跨级,五星安全品质是它长久以来获得不少家庭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原因。首先,在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不仅全系标配了CBC、EBD、BA等常规安全配置,还拥有TPMS、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等同级别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在被动安全方面,荣威350更拥有一层钢筋铁骨——创新加固式USD车身结构和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的运用大大增强了被动安全防御系数。十万元以内就能入手的超低价格却能换来如此多重跨级品质,难怪荣威350如此受市场欢迎。

  荣威550外形设计时尚,视觉效果一流。超长的2705mm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后排空间;Kavachi 1.8T 和1.8L DVVT两款超高性能发动机,性能优异、节油经济、排放环保。而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引擎智能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制动盘清洗系统等诸多数字化配置则体现了荣威550的实用科技理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威550全系产品目前在上海汽车临港生产基地生产,精益化的生产方式,先进的生产理念,严格的质量控制,也为荣威550的产品品质提升加分不少。

  在内部配置及内饰方面,冷暖色调的内饰档次感十足,配以镀铬装饰的航空式中控台,承继荣威品牌高贵气质的同时更富有现代动感。“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当然少不了数字化配置,不仅配有超炫数字化仪表盘,还包括具备人机界面交换功能的大屏幕导航系统(包括蓝牙、免提、USB、接入等等功能)、发动机一键式智能启动、手机蓝牙免提、定速巡航、Dual-Bus智能管家系统、前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带自动清洗功能、分区恒温自动空调、F1 Paddle Shift拨片换挡键、17英寸全铝轮毂等。数字化功能处处体现,完全迎合了中级车市场的口味和需求。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内

  销售热线:0371-69160333  69160555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xzroewe?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