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350全系特惠周 最高降2.9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宜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2013年03月24日,宜华荣威荣威350最高优惠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者点击进入网上4S店@河南宜华荣威汽车了解更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
2013款荣威350S 1.5L手动迅驰版 8.97万元 7.7万元
1.27 万元
2013款荣威350S 1.5L自动迅达版 9.87万元 8.6万元 1.27 万元
2013款荣威350C 1.5L手动迅捷版 10.07万元 8.7万元
1.37 万元
2013款荣威350C 1.5L自动迅悦版 10.97万元 9.5万元 1.47 万元
2013款荣威350D 1.5L自动迅豪版 12.87万元 9.97万元  2.9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设计:Flying-V崭新设计,完美搭配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动感中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将优雅、时尚融为一体;猎鹰眼前大灯,在全新设计镀铬前格栅的衬托下,眼神更敏锐犀利;同时上进气格栅的设计,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造型饱满,更具国际感;下进气格栅,呈现全新的横向流线感,使前脸在视觉上更宽更大气,配合前雾灯新造型,全新荣威350plus以流畅姿态,超越时代。

  空间容量:尺度决定奢享程度,长达2650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酣 畅天地,舒适尽享。整车配备多达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如集卡槽、座椅鞋柜、雨伞槽等,满足车 主个性需求,体现人体工程学配件设置,实用性与美观性同时兼顾。引入Extreme Silence静音设计理念,营造出超宁静车内空间。

  操控系统:Multi-Mode智控式自动变速箱设置记忆学习功能,通过行车电脑持续反馈变速箱换档参数,适时对换档控制油压进行自学习控制和反馈控制,维持自始至终的平顺换档与操控感。 荣威350采用机械式变流量转向泵,当发动机转速升到高速段时,转向泵流量适当下降,即保证泊车和低速时转向轻便,又使高速行驶时转向助力略有降低,保障前行稳定无忧。1.5L VTi-Tech高效能发动机,先进的冷却系统和燃油转化系统配合,小排量催生大能效,将点滴油耗之动能极限磅礴激发。此外,荣威以科技领先的战略, 突破性将豪华车型配装的智能行车系统和领先的WCDMA 3G技术结合,在全球率先推出inkaNet 3G智能行车系统,让你始终行驶于科技前沿。

  编辑点评:荣威350凭借其优雅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内部空间以及先进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等产品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河南宜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60172222 60179998

  地址:郑州市西四环 市植物园南600米,路东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771504474?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小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