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凯迪拉克XTS 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凯迪了解到,河南新凯迪针对凯迪拉克XTS重磅推出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活动,凡6月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免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和免费5年/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现车情况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舒适型 34.99万元 34.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典雅型 36.99万元 36.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 37.99万元 37.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科技型 39.99万元 39.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 41.99万元 41.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凯迪拉克XTS 28T领先型 46.99万元 46.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3款凯迪拉克XTS 36S铂金版 56.99万元 56.99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史上最长免费试驾体验:

  针对所有到店看车并意向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推出免费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活动。相较于传统的4S店短时间试驾,3天的深度体验可以让消费者全面透彻地了解凯迪拉克XTS的性能操控和科技配备,享受走XTS带来的在未来之前的革命性驾乘体验。

  史上最长免费保修保养:

  6月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即可免费尊享5年/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无论保修保养年限或里程均创豪华车市场之最,令凯迪拉克XTS消费者尊享全程无忧的售后用车体验,真正做到养车“零”负担。

  与同级别的其它主流车型相比,凯迪拉克XTS的定价与同级别德系车型相比低15%左右,价格优势明显。而在配置上,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全景天窗、BOSE®降噪音响、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高性能刹车、OnStar安吉星等众多豪华配置,而随着两款新车型的加入,消费者能够在35万-40万元区间内拥有一款达到同级别50万元左右配置水平的豪华轿车。加之“双免尊享礼遇”活动推出的5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凯迪拉克XTS又在售后环节实现了全面超越。综合考虑价格、配置以及用车成本,凯迪拉克XTS无疑是当今豪华车市场中,具有价值感的一款豪华新车。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河南新凯迪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西100米,详情垂询:0371—6939 8888。

  详请咨询: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唯一双五星经销商

  尊享热线:0371-6939 8888   6603 2080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nxkdcadillac    

  洛阳展厅:

  河南新凯迪洛阳直营店

  电话:0379-6559 0888

  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300号林安汽车城

  平顶山展厅:

  全称:平顶山市新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5-6153888

  售后电话:0375-6156222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66号)与新华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