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思铂睿直降2.5万 置换赠1年3万公里延保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6:00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河南双仪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思铂睿直降2.5万元,另从7.1号到9.30号 东风HONDA车主增购或换购思铂睿,新车可获赠1年或3万公里延保。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09款本田思铂睿2.4L豪华版VTi 23.78万元 21.28万元  现金优惠2.5万元    
2009款本田思铂睿2.4L尊贵版VTi-S 24.98万元 22.48万元
2009款本田思铂睿2.4L TYPE-S 25.58万元 23.08万元
2009款本田思铂睿2.4L尊贵导航版VTi-S NAVI 26.58万元 24.08万元
2009款本田思铂睿2.4L TYPE-S NAVI 27.18万元 24.68万元
7.1号到9.30号 东风HONDA车主增购或换购思铂睿,新车可获赠1年或3万公里延保。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动感是思铂睿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源自本田高端品牌的造型很好地诠释了思铂睿的运动定位。除此之外,TYPE-S车型还增加了前下扰流板、侧裙边饰板和运动型后保险杠以及17英寸十辐运动轮毂。不仅外形运动感十足,思铂睿的豪华配置也是其最大的卖点。全系标配双前座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ABS、VSA车辆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系统等。另外作为标配的配置还包括了双区空调、电动天窗、运动型真皮座椅、座椅加热、10扬声器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

思铂睿Type-S外观及细节

  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网友对思铂睿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7分,气派华丽、高端动感、内饰豪华、外观动人和线条优美占据了口碑印象的前五名。下面看看车主的留言:“第一箱油作业。优点:精致的内饰,值98分的音响,自已都不相信的省油;缺点:方向太轻;低转扭力没有想像中的丰满(新车磨合期高转还没敢试,没试过开超过2500转/分)。”

思铂睿内饰及细节

  “给东风本田思铂睿一点建议:优点:总体感觉该车还是不错的。与其他日系车有着本质的不同。确是一款好车。缺点:该车说明书上说是1595KG,但开起来总的感受达不到这一重量,还是有点轻。方向指向多少有点模糊。综述:我是9月11日购车,目前已行驶了4000KM,总体来说用油还是比较省的,平均在8.8左右。3000KM拉了一下高速,很轻松的上了160,尤其是3000转以上加速性还是可以。用了S档很轻松的实现超越,这一点让人其他车辆望尘未及。”

  思铂睿是东风本田引入的首款中型车,其将出击豪华运动市场的细分市场。思铂睿共有2.4L排量的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3.78~27.18万元。如今,思铂睿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3万元,钟情这款中型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以争取更高的优惠幅度。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汇处西200米路北

  乘坐62路,63,K62,903,909路公交

  新浪微博:东风本田双仪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