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3款保时捷卡宴 欧之星现车优惠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16:51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在河南欧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保时捷卡宴现车优惠促销中,店内价格请咨询欧之星;具体库存情况和车型信息请咨询欧之星,购车咨询电话:0371-86617766 18937132266

2013款保时捷卡宴2013款保时捷卡宴

  外观方面:全新原装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2013款保时捷卡宴2013款保时捷卡宴

  动力方面:保时捷卡宴是一款出类拔萃的全能车型,将公路行驶性能与越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入门级的Cayenne配备为排量3.6升的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1秒,这样的成绩不愧其"陆地上跑得最快的SUV"的称号。

  空间方面,13款保时捷卡宴提供了3种可供消费选择,第一张为8项电动调节舒适型座椅、第二种为14项调节运动型座椅,第三者为18项电动调节豪华运动座椅。本次编辑静态评测的这台卡宴采用的是最基本的8项电动调节的舒适型座椅。

  座椅方面,13款保时捷卡宴车内全部采用高档真皮包裹,并用铝材和实木材作为辅料,这样的组合彰显卡宴的豪华感。

  保时捷作为专业级的传统跑车制造商,一直以来都在追求将速度与豪华结为一体。而凯宴就是豪华越野和速度的共同体。曾为希特勒工作的保时捷,如今依旧延续着当年那极端的思路,速度。也许这种以速度为中心的理念,正是当年用闪电战能取得领先优势地位的灵魂所在。曾经的人和事已经成为历史,而有一种精神理念依旧存活到今天。保时捷凯宴,新世界的公路霸主。

  河南欧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722143863/app_1620356353

  官方网站:http://www.zzbenz.cn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国基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电话:0371-86617766

  售后电话:0371-88881234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