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CR-V全系最高优惠2.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威佳店了解到,CR-V车型全系优惠,最高综合优惠2.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优惠幅度其他优惠现车情况
CR-V贺岁版  优惠1.2万元 送1万元装饰 现车充足
CR-V2.0车型 优惠1万元  送1万元装饰 现车充足
CR-V2.4车型 优惠1.2万元
送1万元装饰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突出流线的风尚美感。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强化外观,彰显俊朗魅力。氙气大灯的强穿透力可令视野更加清晰,LED行车灯更凸显视觉张力。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让您时刻享受到黑暗中的光亮呵护。

  内饰方面,新CR-V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精细,让人觉得舒服。内饰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与第一代CR-V还是基本一样。

  车型点评:新款CR-V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虽然它全新的尾部设计饱受争议,但从市场表现上看,并不影响国内消费者的选购。除了尾部明显的变化外,其他方面也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尤其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围绕车身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野性。在城市SUV车型中,CR-V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东风本田郑州威佳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783417032/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