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科鲁兹现车销售优惠7000元 送装饰大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褔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科鲁兹店内现车供应,购车可享最高7000元优惠,同时还有装饰大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登陆官方微博4S店@郑州威佳雪佛兰旗舰店了解更多优惠信息。(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 其他优惠
2012款科鲁兹1.6SL手动标准版 10.89万元 10.19 ↘0.70万元 送装饰大礼包
2012款科鲁兹1.6SL手动天地版 11.39万元 10.69
2012款科鲁兹1.6SE手动舒适版 11.99万元 11.29
2012款科鲁兹1.6SL手自一体天地版 12.79万元 12.09
2012款科鲁兹1.6SE手自一体舒适版 13.49万元 12.79
2012款科鲁兹1.8SE手自一体舒适版 13.69万元 12.99
2012款科鲁兹1.8SX手自一体豪华版 15.32万元 14.62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科鲁兹从它的造型设计来看,就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富于力量感。如果作为商用,显然要比同级的其他欧洲车更为合适,而且它2685毫米的轴距无论是对前排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来说都绝对够用。

雪佛兰科鲁兹WTCC特别版

  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科鲁兹的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 177Nom/3800rpm。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算不上强悍,但平顺和操控表现度可圈可点。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 11.9秒,工信部油耗7.8升。

  威佳雪佛兰旗舰店

  官方微博:@郑州威佳雪佛兰旗舰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