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部分车型最高优惠4.1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北京现代天行健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途胜全系现车充足,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4.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新浪官方4S店微博@天行健4S店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途胜 2009款 2.0两驱手动时尚型 16.98万元 12.88万元  4.1万元
2009款途胜2.0L自动两驱舒适型 18.38万元 14.28万元  4.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外观造型上,途胜沉稳大气中透露着运动气息,能够给驾乘者带来足够的安全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 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 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北京现代途胜图片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CD、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等。自动恒温空调是数字式的,而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这一点是个小改进。

北京现代途胜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金融 银行 信用卡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途胜搭载的是G4GC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e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 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途胜的燃油经济性。来自工信部的权威油耗数据显示,途胜2.0L两驱车型的市郊工况油耗仅为7.4L/100km,与同排量的轿车相当。

  编辑点评:在配置上,途胜也坚持“舒适实用”的原则。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顶置行李架、可掀起后窗玻璃等配置全力为驾乘者打造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官方微博:@天行健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