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凯迪拉克CTS最高现金优惠5万元 限1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凯迪拉克CTS最高现金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或者进入河南威佳金凯官方微博进行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2012款凯迪拉克CTS 3.0L自动精英运动版 44.80万元

全款购车优惠5万元(限1台);

分期付款送2万元礼包

2012款凯迪拉克CTS 3.0L自动豪华运动版 48.80万元
2012款凯迪拉克CTS 3.0 Vday纪念版 39.80万元
2012款凯迪拉克CTS Coupe 3.6L自动 64.80万元 优惠3万元,赠送开年红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迪拉克CTS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毫米、1842毫米、1475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秉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未来感的设计令人感到震撼;内饰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用料上档次,动力不错;操控灵活,底盘扎实,行驶平稳;安全性能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保 太平洋等 保险费用 12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在动力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S搭载了3.0升V6全铝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或3.6升LY7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3.0升车型最大功率为203千瓦,最大扭矩为304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14升左右。3.6升车型最大功率为229千瓦,最大扭矩为374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16升左右。

凯迪拉克CTS-V COUPE

  编辑短语:凯迪拉克CTS是一款豪华品牌运动型轿车,内部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打算购买40万元级别豪华轿车的网友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ncadillac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