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东风日产指定车型 享0利息0月供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5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郑州威佳4S店官方微博(点击进入)了解到,购买东风日产旗下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车款一半,0利息、0月供的分期贷款活动(除玛弛)。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或者进入东风日产郑州威佳4S店官博进行询价、报名试驾。

车型 指导价格 优惠政策
轩逸 11.9 至 16.9万元 首付车款一半,0利息、0月供
骊威 8.58 至 12.98万元
颐达 10.68 至 14.98万元
骐达 10.53 至 15.68万元
逍客 13.98 至 21.98万元
奇骏 20.78 至 26.98万元
新阳光 8.28 至 11.28万元
楼兰 48.88万元

  轩逸

2012款轩逸

  新轩逸的外观造型采用全新的家族面孔,特别是中网设计与天籁相似度极高。而车身尺寸也随着外形的变化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轩逸车长降低55mm,车身宽度增加60mm,车身高度减低15mm。而最主要的轴距并没有变化,依然保持为2700mm。虽然从数值上看变化不是很大,但却足以改变老轩逸车身比例略显细长的问题,新轩逸的外形设计相当紧凑,而加宽的车身也赋予了它更加厚实可靠的感觉。

  骊威

2010款骊威

  骊威是一款两厢轿车,看上去又有点像高端微车,是因为将两厢轿车和MPV的特征融合到一起。其中车身最长的劲逸版为7座,其他车型都是5座。动力有1.6L和1.8L两种,用户选择1.6L的相对较多,变速箱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骊威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全系都是配置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少数的高配车型配置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劲悦1.6GT AT炫能型和劲锐版1.6 GV AT智能性高配这两款有真皮座椅泊车辅助

  颐达

东风日产颐达官方资料图外观

  作为一款日产与雷诺的战略合作车型,颐达的外形设计更显俊朗,晶钻式的大灯组及双层镀铬前格栅使它的前脸风格更为时尚,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尾部造型更具立体化。内饰上,颐达的内饰设计更显一种居家的风格,温馨不失时尚,上深下浅的配色加上中间搭配的仿桃木装饰,更显出一种层次感。

  骐达

2011款骐达GTS 1.6T XV手动炫动版

  新骐达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295/1760/1520/2700(mm),当前A级车的标准轴距应该是2650mm,新骐达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而“T”动力配上全黑内饰,使新骐达显得动感十足。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仪表盘,两侧的时速表与转速表采用白色自发光指针及数字显示,效果非常时尚、年轻,全系车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AUX接口,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整体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逍客

2012款逍客

  作为一款城市小型跨界SUV,从外观上来看,升高的底盘,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和防擦条给它的外观增加了一丝野性,向外突出的轮拱和从前向后不断升高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线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最大的亮点是充满动感的大灯及尾灯组,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作为融合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逍客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 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

  奇骏

象牙白

  奇骏由于造型有棱有角,外形刚硬强健富有霸气,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比较接近,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0*1785mm,轴距2630mm。专业的地盘结构及四驱系统,具有较为出色的路况适应能力,奇骏的空间具有多组合形式的储物功能,驾乘空间宽大舒适,是一款较为出色的SUV车型。

  阳光

2011款新阳光1.5XL CVT豪华版

  阳光的大空间和低油耗是其热卖的两大法宝,十分符合高油价时代都市人对家用代步车的需求。外观上也融入了很多大哥天籁的设计元素,看起来大气稳重。日产近年来大力发展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除了拥有舒适的线性变速特性外,也能有效控制油耗。

  楼兰

2012款楼兰实拍

  作为东风日产目前的旗舰车型,楼兰车身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日产中最大的车型,线条流畅,整车设计偏向于城市SUV,但安静舒适的轿车般的驾乘感受,同时还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和动力表现,偏向于柔美又不失粗狂硬朗。

  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 (全国唯一连续7年钻石级专营店暨全国销售冠军!)

  威佳店址:郑州花园北路与三全路交叉口东南角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

  新浪微博:@东风日产郑州威佳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