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帕萨特现金优惠4000元 送1万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恒信众和4S店了解到,帕萨特店内现车比较紧张,购车需要预订,订金2000元,大概年后可以提车,购车优惠4000元再送价值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入@郑州恒信德龙众和 网上4S店预约砍价。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其他优惠
2013款帕萨特1.4TSI手动尊雅版 18.38万元 ↘0.40万元 送价值1万元礼包
2013款帕萨特1.4TSI手动尊荣版 19.48万元
2013款帕萨特1.4TSI DSG尊荣版 20.88万元
2013款帕萨特1.4TSI DSG蓝驱版 21.28万元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尊荣版 21.88万元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御尊版 23.98万元
2013款帕萨特2.0TSI DSG御尊版 25.48万元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至尊版 26.98万元
2013款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28.4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帕萨特推出了2013款车型,新增了两款车型,取消了一款车型,配置上也进行了微调,外观和价格未做改变,客观的来看,新帕萨特是一款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其定位的车型,对于主攻中级商务用车市场的帕萨特来说,简洁干练的外观很能满足购车者的需求。

2013款帕萨特

  新帕萨特去年刚上市时,根据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不同为其分别匹配了7速DSG和6速DSG两种变速箱,后来为拉低价格,1.4T入门车型匹配了MQ250系列的5速手动变速箱,此次更是推出了同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且配置更“乞丐”的尊雅版车型,1.8T车型配6速Tiptroninc变速箱的车型已取消。

帕萨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帕萨特的外观和之前的NMS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硬朗的线条贯穿车身的每一处细节。时尚而稳重的外形、中庸却配置丰富的内饰、充分满足中国用户的超长后排以及更新换代的优秀动力和底盘结构,可以说完全就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店内详细了解。

  郑州恒信德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hengzhouzhonghe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