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河南畅销车型货源紧张 普锐斯降3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2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2013农历年即将来临,虽然2012年全国车市整体稍显沉闷,河南车市也是阴霾笼罩,但一些人气车型销量仍旧高昂坚挺,年底是传统购车提车旺季,以往动辄降价数万的车型年底优惠回缩,部分畅销车型需要预订。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普锐斯 22.98-26.98万元 3万 5000元↓ 普锐斯现金优惠3万元 另送万元综合礼包
逍客 13.98-21.98万元 0.88万 3200元↑ 2012款逍客全系优惠 最高现金直降8800元
帕萨特 18.38-32.28万元 0.4万 4000元↑ 帕萨特现金优惠4000元 送1万元礼包
凯越 9.99-11.79万元 1万 10000元↑ 凯越现金优惠1万元 送1万元装饰礼包
思域 13.18-18.58万元 1.68万 —— 东本思域1.8L车型最高优惠1.68万元
途观 18.98-30.98万元 送万元礼包 —— 新途观部分现车可预订 购车送万元礼包

  据这周行情来看,因年底销量任务的完成,临近春节厂家配备到各店的份额也并不多,所以出现货源紧张的情况。帕萨特因现车不足,上涨4000元;凯越优惠幅度缩水稳居榜首;同时,在日本政策的刺激下,丰田普锐斯连续第四年在年度销量排行榜中封王,本周最高降3万。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思域

  全新思域对车头线条进行了全新设计,增加了硬朗的棱角,外观看起来更加犀利,尾灯设计更加饱满,整车看起来流线感十足。最大的优点在于内饰做工有所提升,设计层次感较强。储物空间比较合理,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大。采用ECON技术,油耗表现较为理想。售后网点覆盖全面,维修保养比较方便。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较好。客观的来说有优点一定也有缺点,内饰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手感欠佳。网友反应变速箱有异响。综合来说,思域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时尚运动车型。河南地区思域降幅比较稳定。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普锐斯

  2012年共售出317,675辆,相比2011年大幅增长26%。简洁明快的前卫设计,营造赋予运动感觉的感性造型。普锐斯侧面加上了一条强有力的特征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一直上扬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刻画出流线的几何动感造型。从后方看,宽广的尾部营造出硬朗、健壮、坚固的造型特点。普锐斯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节能环保概念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性能表现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普锐斯PHEV内饰的用料一般,但精细的做工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偿。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