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丰田86跑车河南到店 接受预定中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11:4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世纪丰田4S店了解到,丰田86国内市场价格揭晓:2.0豪华手动版269,000,2.0豪华自动版279,000!丰田86于本周六(16日)在郑州世纪丰田4S店新品上市,现已全面开始火爆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或者进入@郑州世纪丰田4S店官方微博进行询价、预定。预订电话0371—65695000。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丰田86 2.0豪华手动版 269,000
丰田86 2.0豪华自动版 279,000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价格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丰田86跑车 售价26.9-27.9万元丰田86跑车 售价26.9-27.9万元

  丰田86跑车外观上多处借鉴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外观动感跑味十足。其延续经典的前置后驱结构,并具有理想的53:47的前后配比中。丰田86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毫米、1775毫米和1285毫米,是全球最紧凑的四座跑车之一。不仅拥有轻巧的车身,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使用,其重心高度仅有475毫米,前后轴荷分配也达到接近理想值的53:47。悬架系统的选择比较传统,前轮麦弗逊配搭后轮的双叉式,再用以17英寸合金轮毂

丰田86跑车内饰丰田86跑车内饰

  在内饰上,丰田86跑车具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纯黑内饰一种是红黑搭配内饰,让人刚做进去就充满驾驶欲望。内饰的功能区的设计也比较简洁,没有太多的按 钮,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的挡把设计相统一,都采用手感出色的圆头造型。方向盘也没有任何多功能按键,偏向纯粹的驾驶风格,自动挡车型具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丰田86跑车发动机丰田86跑车发动机

  【丰田86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240/1775/1300

  轴距(mm):2570

  发动机:2.0L四缸水平对置

  变速器:6速手动、6速自动

  最大功率(kW/rpm):147/7000

  最大扭矩(Nm/rpm):205Nm/6000rpm

  驱动:前置后驱 坐椅:4

丰田86跑车白车身丰田86跑车白车身

  在动力上,源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以丰田的D4燃油直喷技术,在高功率低油耗的基础上,有效地降低了车身重心。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0秒,极速达到250km/h,这都要归功于丰田工程师对车身质量的有效控制,仅有1180千克。

    郑州世纪丰田4S店——郑州世纪鸿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郑州世纪丰田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