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奥迪A4L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5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一汽奥迪丰之元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4L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标准型 30.98万元 30.28万元 0.7万元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舒适型 32.99万元 32.09万元 0.9万元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技术型 36.98万元 35.98万元 1万元
2013款奥迪A4L 35TFSI自动豪华型 39.90万元 38.40万元 1.5万元
2013款奥迪A4L 40TFSI quattro 运动型 46.96万元 44.96万元 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降价分析:改款后的奥迪A4L长宽高为4761/1826/1439(mm),高度比现款车型增加13mm,增大的空间让A4L更加舒服;新车在轴距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仍然是2869mm。动力方面,改款奥迪A4L在现款的两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又新增一款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00kW,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本月经销商给出的现金优惠政策对购买车款进行了限制,喜欢此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试驾,争取更多优惠空间。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8万元(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银行为准

  编辑短语:作为奥迪旗下畅销车型,A4L刚刚进行改款。空间作为A4L的重要卖点并没有发生很大变化,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重新设计,以及发动机调校及驱动形式上也作出调整,但动力总成依旧沿用同奥迪Q5等热销车型一致的2.0TFSI发动机。新款A4L采用奥迪新的车型细分命名,并增加四驱车型,以提升高端形象。

  河南丰之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郑州市中原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万达广场对面

  销售热线:0371-67623000

  官方微博:@河南丰之元奥迪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