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雪佛兰全系喜迎春 限时现金优惠3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3月15日至31日雪佛兰限时最高优惠现金30000元、礼包8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网上4S店@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了解更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迈锐宝2.4L新春豪迈版 20.99万元
17.99万元 3万元
购全系送8000元迎春三重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雪佛兰迈锐宝全车尺寸分别为长4859mm,宽1854mm,1463mm,轴距达到2738mm。整车外观具有一定的层次 感和运动感,前脸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脸谱,大气、饱满。饱满的车身线条和隆起的肌肉感中加入了细腻和优美,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尾部设计与科迈罗类似,采用 方形双炮筒尾灯。2012款迈瑞宝的最大亮点在噪音控制方面,多达32处的隔绝、吸收和降噪设计使官方宣传的车内“深海式”静音水平不只是噱头,另 外,Oscar人体工程座椅设计和独有CCI地盘动态舒适调教技术让迈瑞宝更具舒适性。

  为了更加贴合主流年轻人及年轻家庭的需求,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配置升级,强化了深海静音舒适系统和智能守衡操控系统。其中,新增后排独立空调 出风口可让后排温度随心调节,配合智能电动天窗,令乘坐感受倍加温馨;米色真皮纯享内饰,加之全新换装的铝合金十幅轮毂,更加突显现代与时尚,提升了舒适 度与档次感;同时,新款迈锐宝除入门车型外还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让智能操控更加流畅与自信。

  迈锐宝在操控方面的理念是“回归驾驶本源”,其用心打造的智能守衡操控系统,不仅让迈锐宝成功实现“掌控精准”、“路感扎实”、“安全稳定”,更为驾驶者带来比肩豪车宝马3系的驾控体验,无论是行车走在路况复杂的城市道路上还是各类高速公路上,迈锐宝的底盘动作扎实,贴服性强,中低速过坎或高速过坎感觉都十分稳妥,良好的操控性一点都不影响乘坐的舒适感受。

  编辑点评:这款车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品牌基因,迈锐宝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并且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经典外观。

  经销商: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enanxuefulan?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