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950特惠周 最高直降3.8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编辑从河南宜华荣威汽车了解到,荣威950特惠周开启,最高现金优惠3.8万元,网友可到店详询,更多优惠点击河南宜华荣威汽车网上4S店。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L 自动 舒适版 2012款 18.89万元 16.99万元 ↓1.90万元 
2.0L 自动 典雅版 2012款 21.49万元 18.89万元 ↓2.60万元 
2.4L 自动 豪华版 2012款 23.99万元 21.09万元 ↓2.90万元 
2.4L 自动 豪华行政版 2012款 26.49万元 23.29万元 ↓3.20万元 
3.0L 自动 旗舰版 2012款 31.99万元 28.19万元
↓3.8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荣威950实拍

  这款车长近5米,轴距超过2.8米,完全一副中高级车的架势。950早已突破了国产车的一味追求性价比的瓶颈,一副高端车的模样,似乎验证了那句话: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荣威950是一款需要细细品味的产品,定位于中型商务车市场,所以不能有太过激进的外形,这个市场讲究中庸,所以荣威950给人的感觉是低调而不张扬。走近观看,飞翼型前格栅和鹰眼大灯都是荣威的家族风格,950依旧保持了这个传统上下两个进气格栅层次分明,前唇略突出于车头,增添了几分动感。4996毫米的车身很长,甚至超过标准版奔驰E级,修长的车身显得很舒展,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并向后收缩,使车尾看起来非常紧凑。

2012款荣威950实拍

  米黄色内饰有不错的质感,木纹内饰采用了哑光的暗色调,看起来非常雅致,而不是庸俗。中控面板按钮繁多,内圈为音响区域,外圈为空调区域,分布合理的按钮可以让用更简单直观。仪表盘是车内的亮点,内圈为白色外圈黑色的搭配颇为新潮,是这款成熟稳重的商务车最时尚的部分。

  3.0升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储备很充裕,最大功率达到190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96牛米,响应亦很及时,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具备了良好的平顺性,将发动机的动力传导得平稳顺畅,这套动力组合非常符合950的定位和风格,稳重不失性能,平顺中夹杂爆发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

荣威950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尊享2年0利率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河南宜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131122

  店面地址:郑州市西四环市植物园南600米路东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771504474/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9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