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捷豹XJ部分车型优惠12万元 颜色可选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郑州永达和谐店内捷豹XJ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更多优惠点击@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捷豹XJL 2.0T典雅商务版 89.80万元 77.80万元 ↘1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捷豹XJL 2.0T全景商务版 99.80万元 87.80万元 ↘1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捷豹XJL 3.0 SC全景商务版 109.80万元 97.80万元 ↘1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捷豹XJL 3.0 SC旗舰商务版 129.80万元 117.80万元 ↘1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捷豹XJL 3.0 SC旗舰商务版四驱 132.80万元 120.80万元 ↘12.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捷豹XJL 5.0 SC巅峰创世版五座 258.80万元 230.80万元 ↘28.00万元 少量现车(鱼子酱色)
2013款捷豹XJL 5.0 SC巅峰创世版四座 308.80万元 276.80万元 ↘32.00万元 少量现车(墨紫晶)
信息采集时间:2013-3-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款XJ在整体风格上保留了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但对于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XJ车头体现出的是内敛的形象,柳叶状大灯和镀铬中网的出现又带来时尚优雅的感觉。原本雾灯的位置被镀铬装饰条取代,入门车型采用单条设计,高配车型则改用镀铬边框。

  2013款捷豹XF/XJ车型对配置进行调整,包括有更好用的导航与音效更佳的音响系统等等。另外捷豹XJ还对悬架进行了优化调校,使得车辆拥有更好驾乘性能。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仪表盘给捷豹带来了科技感,集成度极高的中控台让各项操作变得简单。融合古典与现代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漂亮,如果能为方向调节机构提供更大阻尼应该更能体现英伦品牌的质感。

  2013款捷豹XJ保留了现有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新增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升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捷豹新XF及XJ都配备8挡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而且因为多挡位可以保证发动机在各种速度下都处于适当转速,所以燃油经济性更好。更外捷豹在V6及V8发动机车型上还装配了启停系统,这套系统同样可以节约5%左右的燃油消耗。

  经销商信息: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城市展厅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秦岭路交汇处中原万达广场金街7号楼118室。

  电话:0371-55006789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电话:0371-69096789

  新浪官方微博:@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