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宝马320li豪华型和风尚型送全险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华晨宝马320li豪华型、320lli风尚型购车可送首年全险,活动时间截止到本月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或者进入郑州郑德宝网上4S店了解更多行情(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宝马320Li豪华型 39.90万元 到店详谈  赠送首年全险
少量现车
2013款宝马320Li风尚型 40.50万元 到店详谈  赠送首年全险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作为史上最强悍的一代3系,2013款宝马3系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搭载的多项新配置、动感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将会成为今后豪华品牌的风向标。外观方面,2013款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版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长轴距版3系依然保持着50:50的完美比重分配,也令它继续保持着同级操控之王的美誉。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上一代3系,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族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位置提高,将座位间隔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在配置上,全新3系配备了宝马高端车型上才有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3系用扭矩更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面替换了之前的自然吸气机型,这款代号为N20B的发动机有标准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分别用于320车型和328车型。低功率版可以提供184马力和270牛米数据,而高功率版则可以上升到245马力和350牛米的成绩,即便是低功率的320li也能够在7.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而涡轮发动机的特性让320li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表现只有6.9升。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63862222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新浪微博:@郑州郑德宝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昊天罔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