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2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SR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可综合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者进入凯迪拉克河南新凯迪网上4S店了解更多行情(点击进入)。

凯迪拉克SRX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指导价
(万元)
本店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旗舰型 57.80 56.80 ↘1.0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舒适型 42.98 41.98 ↘1.0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精英型 46.98 45.98 ↘1.0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豪华型 49.80 48.80 ↘1.0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0L 领先型 52.98 51.98 ↘1.0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SRX 2013款 3.6L 旗舰型 62.80 61.80 ↘1.0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另送万元大礼包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采用集SUV轿跑一体的设计,拥有超短的前悬、宽大的轮距以及钻石切割般的华美线条,内饰设计则结合领先的现代技术与精湛传统手工工艺,仪表台表面采用真皮包覆搭配"Cut & Sew"大师级手工包裹工艺,配上车内环绕的剧院式灯光,独具风格。

  保养方面,凯迪拉克SRX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前四次保养均为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也是 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RX配有e-AWD四驱统,中央差速器采用了多片离合器结构,前轮之间为开放式差速器,当遇到单侧车轮打滑的现象,是通过电子辅助制动来提高车辆稳定性的。保证了SRX还是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的,而不是单单只能在城市里游荡的伪SUV车型。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71-69398888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新浪微博:@凯迪拉克河南新凯迪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S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昊天罔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