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350最高现金优惠29100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08:2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350部分现车供应,购车最高可以享受现金2.91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询,或者进入河南旭致荣威官方微博了解更多行情(点击进入)。

荣威3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50S 1.5L 手动迅驰版 8.97 7.70 ↘1.27 少量现车
2013款 350S 1.5L 自动迅达版 9.87 8.60 ↘1.27 少量现车
2013款 350C 1.5L 手动迅捷版 10.07 8.70 ↘1.37 少量现车
2013款 350C 1.5L 自动迅悦版 10.97 9.50 ↘1.47 少量现车
2013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12.87 9.96 ↘2.91 无现车需预订

  外观方面,荣威350设计上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外抛明显的翼子板显得十分动感,配合凌厉的腰线设计,使荣威350看起来十分紧凑灵动。

  荣威350的整体中控台延续了家族特色,高质量的用料及高配置做工的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期待。很多实用性配置的更加令这款定位家用紧凑级轿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另外,荣威350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随荣威350 plus同步升级至2.4版本,消费者喜欢可以考虑选装。

  在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虽然谈不上强劲,但是对于家庭的都市用车需求而言还是完全够用的。

荣威3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荣威350凭借优雅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内部空间以及先进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等产品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南郑州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0371-69160821

  新浪微博:@河南旭致荣威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