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自达8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在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8店内现车充足,其中2011款至尊版购车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或点击进入网上4S店@一汽马自达河南弘通进行报名、试驾。

马自达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5L 精英版 21.98 21.98 -- 现车充足
2013款 2.5L 尊贵版 23.58 23.58 -- 现车充足
2011款 2.3L 至尊版 24.98 23.48 ↘1.50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马自达8车型的线条感运用得比较流畅,尾部的灯组色调和现款在售的睿翼、马2保持一贯的设计语言。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几款MPV产品,马8的外形算得上细腻中透漏着大气,稳重大气中透露着时尚感。

  Mazda8拥有尊崇豪华的商务性能、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和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全方位打造了第二排VIP贵宾区,在空间、舒适性、豪华装备等方面都领先同级别车型。Mazda8被专业人士称为拥有“无敌第二排”的新一代大型MPV。

马自达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马自达8定于位中大型MPV市场,大空间、后座座椅的灵活调节以及电动车门等配置还是值得肯定的。重点突出的是中排的座椅多功能和舒适,近期购车优惠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一汽马自达河南弘通4S店

  官方微博:@一汽马自达河南弘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