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启辰R50现车销售 购车可送1000元装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编辑从郑州威佳启辰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启辰R50现车销售,购车可送1000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或者进入河南威佳启辰官方微博进行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启辰R50手动时尚版 6.88万元 6.8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启辰R50手动豪华版 7.58万元 7.5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启辰R50自动时尚版 7.78万元 7.78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启辰R50自动豪华版 8.48万元 8.48万元 少量现车 
购车可送1000元装饰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启辰2013款D50、R50拥有主流但不乏时尚元素的造型,延续了家族的“羿”概念整体设计风格,全系标配运动尾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前脸简洁有神,两厢车型从侧面看很有紧凑型轿车的时尚、动感气派,尤为出彩。2013款D50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车色――翡丽灰。内饰上启辰也没有追求太多花哨的装饰,但工艺很是到位平整,中控台、门板等处虽然多用硬性材料,但塑料感并不明显,车厢味道也控制到很好的水准,充分体现了大厂的制造水平。

  足够宽敞的空间,是启辰车型能够满足目标消费群体需求的重要原因。启辰D50和R50出自和TIDA、轩逸等相同的日产中级车平台,拥有2600mm轴距,空间利用率达到71%,室内有效长度达到1840mm。后排腿部空间都达到了600mm以上,一眼看去就很有空间的舒适感,乘坐时双腿伸展自如,一点都没有紧迫感。在空间方面,启辰在目前的同级别车中无疑拥有良好的竞争实力。

  据厂方介绍,启辰2013款车型,根据市场反馈进行了多项升级改进,在能效、时尚、空间、品质、服务五个方面,希望成为普及型家轿市场的新标杆。在配置上,2013款新车全系装备电动调节后视镜,方向盘采用新的镀铬设计,提升质感。品质和服务也进一步完善,做实“质价比”的概念。

  河南威佳启辰专营店

  微博:http://e.weibo.com/2654724951/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R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