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高尔夫敞篷优惠5.4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3日08:4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编辑从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高尔夫进口)敞篷版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5.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或者进入进口大众河南国际网上4S店了解更多行情(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高尔夫-进口1.4T自动舒适敞篷版 34.98万元 29.50  ↘5.48 少量现车
2012款高尔夫-进口1.4T自动豪华敞篷版 37.98万元 32.50 ↘5.48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配置方面:新车和普通版高尔夫最大的区别就是车尾的设计,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将像GTI一样使用LED尾灯,而其前大灯可选装双氙大灯。新的软顶敞篷,通过传统的液压传动,可以在30km/h时速下9.5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新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配有自动弹出式的防滚架,前安全气囊,侧气帘,驾驶员头部侧面、胸部、膝部气囊以及ESP等。

高尔夫敞篷外观高尔夫敞篷外观

  动力方面:大众为新的高尔夫敞篷版提供了多款动力组合。汽油机方面,1.2TSI(103马力)1.4TSI(122马力和158马力)和208马力的2.0TSI发动机可供选择。柴油方面则为103马力的1.6TDI和138马力的2.0TDI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和7速DSG变速器

高尔夫敞篷动力高尔夫敞篷动力

  编辑点评:Glof敞篷轿车是一款外型优雅、多功能、四季适用的敞篷车,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这款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经北一路

  销售热线:0371-86152888

  新浪微博:@进口大众河南国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