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朗逸1.4TSI车型综合优惠1.3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5日10:1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河南光明了解到,购全新朗逸1.4TSI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商业险、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5000元原厂附件大礼包,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更多优惠点击上海大众河南光明官方微博。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朗逸1.4TSI手动豪华版 14.69万元  5000元商业险、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5000元原厂附件大礼包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舒适版 14.79万元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版 16.09万元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导航版 16.6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朗逸在前脸设计中,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运用了最新造型理念,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大气尽显且不失稳健、时尚;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巧妙融为一体,炯炯有神;双件式立体造型尾灯型面紧凑利落,灯腔内独特的“L”造型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相互呼应,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新朗逸提供了不同组合的镀铬装饰套装、15-16英寸多款造型轮毂等让消费者各取其爱。

2012款朗逸2012款朗逸

  全新朗逸的座舱设计豪华不失大气,舒适不失精致。仪表盘、内饰面板等均采用了代表前瞻设计语言的横向构思,全新中央通道与中控台连为一体,更具视觉美感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储物空间,增强实用性;动感十足的三幅方向盘,人体工程学优化的座椅设计,驾驶席贴心实用的三档手动腰托,让驾乘者尽享驾驭的乐趣与舒适。

朗逸内饰朗逸内饰

  河南光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大学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南500米路东(二七万达对面)

  销售热线:0371-68989318、68718033、4006962710、4008131064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vwhngm?type=0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