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高尔夫旅行版优惠1.48万 仅限20台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大众原装Golf旅行轿车,现购车享超低价22.5万元起,优惠1.48万元,仅限20台,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者进入进口大众河南国际网上4S店了解更多行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高尔夫-进口1.4TSI自动舒适旅行版 23.98万元 22.5 1.48
信息采集时间:2013-6-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高尔夫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781、1504mm,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新车长度增加了335mm,且由于加装了行李架,所以高度也增加了25mm。宽度则缩小了5mm,而其轴距依旧为2578mm,所以看上去比高6大了一圈。 高尔夫旅行版的前脸仍是大众家族经典脸谱设计,熏黑的头灯与细长的进气格栅相连,展现出浑然天成的一体式美感,下进气格栅配合圆圆的雾灯,营造出“开口笑”的喜感。

  高尔夫旅行版内饰以深色调为主,采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带有上、下、前、后调节功能,皮质细腻、手感很好。 旅行版仪表盘上的红色指针非常耀眼,富有运动气息,两个表盘中央是行车信息显示屏,当车门未关好时会及时提醒您。中控台简洁大气,以方形设计为主,自上而下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广播音响系统及空调控制开关,前排采用分区空调,可根据自身情况调节适宜温度,非常人性化。由于整车内饰较暗,中控局部区域装饰镀 烙饰条,不仅使各个按键便于区分,也提升整体美感。

  Golf旅行轿车装备了先进的1.4 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能够为驾驶者带来较为平顺的操控体验。百公里油耗为6.1升,使之成为目前燃油经济性较高的旅行版轿车之一。

  编辑点评:高尔夫旅行版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极为平顺的操控体验和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同时,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版轿车之一。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经北一路

  销售热线:0371-86152888

  新浪微博:@进口大众河南国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