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途安购车赠送商业险/惠民补贴及原装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08:5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华诚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买途安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大礼,购车赠送5000元商业险、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及5000元原装附件三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者进入@上海大众河南豫港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 优惠幅度其他优惠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雅版5座 17.88万 17.88万元 —— 5000元商业险+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5000元原装附件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尚版5座
14.98万元 14.98万元 ——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雅版5座
16.48万元 16.48万元 ——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臻版5座
17.98万元 17.98万元 ——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5座
19.38万元 19.38万元 ——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7座
20.08万元 20.08万元 ——
注:店内接受置换,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大礼。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途安Touran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开创国内多功能轿车时代。其优雅的造型、多变的空间和先进的技术也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崭新的标准。时尚动人的造型下蕴涵着卓越的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犹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都是追求超越品质汽车的首选。

  外形方面:途安新一代在延续这一品牌沉稳大气之风的同时,更具欧风时尚,更年轻、自信、时尚和富于动感。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经典家族U型镀铬前脸、圆润优雅的流线型车身、银色一体式车顶行李架、闪亮星彩后灯等造型元素,赋予途安新一代经典又不失高雅的气质。特别是其全新的方圆一体的耀眼晶钻前灯,替代了原来双圆分离的前大灯造型,质感强烈,简洁醒目,强化了整车独特的品味和奔放的气质,更彰显出途安新一代与众不同的风格。

  动力方面:途安有着舒适轻盈的驾驶氛围,方向盘的回馈力度偏轻,指向比较精确,底盘的整体感也很出色。发动机方面,1.4T发动机当然注重的是燃油经济性,但当需要更多动力时,只要深踩油门,双离合变速箱便会迅速降挡,发动机在宽泛的转速区间里爆发出最大扭矩,让途安在中低转速便获得明显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Touran途安新一代志在为热爱生活、务实进取、追求超越的社会中坚打造优质的MPS精品。与客户商讨工作,与家人享受生活,Touran途安新一代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家用、商务和休闲性上达到了完美结合,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S的多功能性。以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Touran途安新一代必将不负众望。

上海大众-途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河南豫港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72562811/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