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腾B50现金优惠1.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汇河南裕华星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奔腾B50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状况
2012款奔腾B50 1.6L手动时尚型 9.38万元 7.58万元  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腾B50 1.6L手动天窗版 9.68万元 7.88万元  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腾B50 1.6L自动时尚型 10.38万元 8.58万元
 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腾B50 1.6L手动尊贵型 10.48万元 8.68万元
 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腾B50 1.6L自动天窗版 10.78万元 8.98万元
 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奔腾B50 1.6L自动尊贵型 11.58万元 9.78万元
 1.8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2012款奔腾B50时尚前卫,外后视镜与侧转向灯一体化的全新造型,搭配车身整体的流畅线条,让车身腰线层次感鲜明,简洁而明快。 新增的前翼子板装饰罩,采用 “鱼鳍”造型,镂空雕塑的设计使空间感更强烈,与整车姿态交相呼应,将奔腾B50的前卫与个性展示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3D效果组合仪表盘升级,仪表盘指针加长变细、量表装饰环喷漆处理,仪表盘营造出立体饱满、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白色的背景光在夜晚更显明亮,在夜间驾驶,无形中增强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奔腾B50采用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来自于大众速腾1.6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动力一般但比较经济节能。

  编辑点评

  实际驾驶过程中,奔腾B50的发动机在初段转速区域内的动力输出略微弱了些,当转速上了3000rpm以后会明显有感觉。另外奔腾最大优势之一就是不错的底盘调教和悬挂配备,其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组合铸就了出色的运动性能,整体悬挂调教完全偏向舒适性。

  经销商:广汇河南裕华星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广汇裕华星光一汽奔腾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B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同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