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ES250综合优惠4.6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09:1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了解到,在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周年店庆期间,郑州富达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同时开展清凉一夏活动,购买雷克萨斯ES250专供车型综合优惠4.6万元(含导航+太阳膜+4年免费保养),限量5台,同时参加首付50%的半价提车0利率活动,+3000元送两次镀膜及终身保养。详见下表:

河南郑州雷克萨斯ES250优惠及价位
车型 报价 优惠金额 数量
雷克萨斯ES250 35.90万 综合优惠4.6万(导航+太阳膜+终身保养) 限量5台
雷克萨斯ES250限量版 41.90万 2.30万 限量特供,逐日递减

  雷克萨斯ES250专供车型配置,(天窗+自动挡+真皮+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导航+93#汽油日间行车灯+终身保养),首付30%分期包牌仅需16万元,即可开走原装进口高品质车型。

  车型介绍:

  全新ES250的造型可以用精巧和谦和来形容。精细的做工和追求空气动力学特性的折线表现了他的精明强干,再加上家族性标志的纺锤形格栅和遥相呼应的尾部特征,第一印象ES250就是个有家传气质的角色。从一开始,雷克萨斯的工程师就希望打造一款外形更动感,空间更舒适的车。只不过,ES这种略显乏味的身材比例混在美国的各色街车中并不显眼。

  尽管全新ES250对内室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坐在ES250的座舱中,你仍会有异常熟悉的感觉。选材、按键形状、功能设置,甚至Remote Touch的功能调用,都是雷克萨斯车系的思维节奏。无论是实木还是竹材装饰的方向盘触感极佳,特别是来自雷克萨斯Takumi高级工匠的手艺——精心缝制的针头线脚很有质感,这当然也包括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后面的中央扶手。

  在三种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中,ES250是最能发挥雷克萨斯动态特色的一款。278马力的V6发动机型号是2GRFE,采用双VVT-i以及电控燃油顺序喷射系统,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低摩擦材料的应用提升了这套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官方的综合油耗为9.5升/百公里。

  官方微博:郑州富达雷克萨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