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长城V80最高享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在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长城V80现车供应,购车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长城V8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3款 1.5T 手动实尚型 7.99万元
7.99万元 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充足
2013款 1.5T 手动雅尚型 8.79万元 8.79万元 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充足
2013款 1.5T 手动尊尚型 10.29万元 10.29万元 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充足
2013年9月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长城V80车身长4574mm,宽1704mm,高1860mm,轴距为2825mm。全系标配2+3+2形式7人座椅,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中排2人独立座椅,座椅组合丰富多变,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000L,全面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夸张的前脸和短俏的发动机舱盖让长城V80商务气十足,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厚实、大气,车顶线条流畅。整车风格沉稳、低调。  

  

  长城V80用适当的银色装饰,将整个内饰点缀的十分精致。中置的仪表盘虽然设计的非常规矩,但依旧给人一种高端商务MPV的感觉。多功能按键和银色装饰条的加入,都为长城V80加分不少。长城的仪表盘看上去就精致了很多,银色的圈边对整个仪表盘的质感的提升作用非常的明显。长城V80所配的全景天窗确实是非常的迷人,两个独立的天窗都可以完全的打开。这样的设计哪怕是在贵上一倍的车里也是不多见的,很有高端MPV的范儿。     

  此次长城V80将搭载其自主研发的全新GW4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8N•m,动力水平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长城V8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20%
最长期限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长城V80的外形大气,轴距2825mm,车内乘坐空间宽敞,侧滑门的设计更方便乘客上下车,内饰仪表盘造型简洁,读取信息方便,配置比较丰富,满足了日常行车和乘坐舒适性的需要。目前店内有现车,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河南瑞华长城汽车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V8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