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劲炫ASX最高优惠1.5万 全系有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8日08:2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天地纵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劲炫ASX全系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以享受现金1.5万元的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也可进入广汽三菱天地纵横店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3款ASX劲炫1.6L手动两驱标准版 12.88万元 12.68 0.2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手动两驱舒适版 14.88万元 14.58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自动两驱豪华版 17.48万元 16.98  0.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自动四驱尊贵版 19.48万元 17.98  1.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自动四驱旗舰版 21.88万元 20.38  1.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9-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劲炫的前脸沿用了与EVO、欧蓝德EX劲界相同的“鲨鱼嘴”造型,家族特征明显。车尾整体显得相当紧凑,车顶轮廓也略呈前高后低式,看起来特别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为4295/1770/1615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国产后的劲炫除了搭载代号为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排量更小的1.6L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采用的是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的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197Nm。

劲炫AS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ASX劲炫与OUTLANDER EX劲界车型同平台,底盘和相关技术完全相同,不过ASX劲炫有着更加小巧秀气的车身,对于喜爱小巧型SUV的消费者来讲将会非常青睐,凶悍的前脸与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比较讨国内消费者的欢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河南天地纵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处

  官方微博:@广汽三菱天地纵横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新劲炫AS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