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比亚迪S6最高现金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10:5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宇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比亚迪S6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0.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咨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豪华型 7.99万元 7.69万元 0.3万元
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精英型 8.99万元 8.69万元 0.3万元
2013款比亚迪S6 2.4L手动豪华型 9.29万元 8.99万元 0.3万元
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尊贵型 9.99万元 9.69万元  0.3万元
2013款比亚迪S6 2.0L手动尊享型 10.69万元 10.39万元 0.3万元
2013款比亚迪S6 2.4L自动精英型 10.99万元 10.69万元 0.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比亚迪S6整车设计着重体现了都市休闲的气质,但更具时尚动感的魅力。特别是前脸部分,车头曲线十分丰满和圆润。比亚迪S6的车型尺寸相比目前主流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都要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10mm×1855mm×1680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是个不折不扣的大个子。

  内饰方面,S6已经达到自主品牌中上水平。比亚迪S6全系车型均实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配色简单素雅,表明了其家庭用车为主的车型定位。在配置方面,S6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享有“配置之王”的美誉。S6拥有完备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管家系统、娱乐休闲系统、车身安全系统。如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6分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L和三菱4G69 2.4L两个排量发动机,这两套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于比亚迪的F6车型上,都拥有可变气门系统,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亮点,技术成熟,出现问题的几率小,并且维修保养的成本也更低。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6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 %

最长贷款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比亚迪S6近年进步之快着实让人感动,颁给它一个最佳屌丝翻身奖毫不为过。正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S6从借鉴某外资车型起步到走出自己的路子,仿佛让人看到国货自强之光。“玉不琢,不成器”,如果能在细节上更多雕琢,相信S6会有更远的前景。

  经销商:河南新宇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比亚迪河南新宇缘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同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