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逍客现金优惠1.3万元 送3000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8日08:4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郑州宏鹏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逍客现车,购车可优惠1.3万元,另赠送3000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逍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逍客 1.6XE 风MT 13.98 12.68 ↘1.30 有现车
2012款 逍客 2.0XL 火 MT 2WD 15.18 13.88 ↘1.30 有现车
2012款 逍客 2.0XL 火 CVT 2WD 16.48 15.18 ↘1.30 有现车
2012款 逍客 2.0XV 雷 CVT 2WD 18.08 16.78 ↘1.30 有现车
逍客2.0XV 炫 CVT 2WD 18.38 18.08 ↘0.3 有现车
2012款 逍客 2.0XV 虎 CVT 4WD 20.18 18.88 ↘1.30 有现车
2012款 逍客 2.0XV 龙 CVT 4WD 21.98 20.68 ↘1.30 有现车
购车另赠送3000元装饰(装饰内容店内自选)
2013年10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作为一款城市小型跨界SUV,从外观上来看,升高的底盘,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和防擦条给它的外观增加了一丝野性,向外突出的轮拱和从前向后不断升高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线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最大的亮点是充满动感的大灯及尾灯组,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作为融合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逍客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 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

逍客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8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风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最低30%,最长3年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逍客不但外观个性时尚,拥有比竞争对手三菱劲炫、现代途胜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强劲的动力,还有舒适的驾乘空间,喜欢逍客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了解详情。

  经销商:郑州宏鹏4S店

  官方微博:@东风日产郑州宏鹏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