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沃尔沃XC90综合优惠12万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0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编辑从河南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沃尔沃XC90 现金优惠9万,送3万礼包,更多优惠点击官方微博沃尔沃郑州锦堂盛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沃尔沃XC90 2.5T豪华版 59.89万元 50.89万元  现金优惠9万,送3万礼包  有现车
2013款沃尔沃XC90 2.5T行政版 68.89万元 59.89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沃尔沃XC90因为其外观并不张扬、并且车型配置及豪华曾度都有着与其他豪华品牌不相上下,完全符合了低调成功男人的购车观念。编辑推荐的几款80万元车型中,XC90的知名度算是最低的。但因为熟悉的人不多,才让更多喜爱稳重、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更加喜爱。

  在越野性能上, XC90的底盘离地距离218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5度,跨越角20度,具备优异的结构设计优势,足以如履平地般征服各种普通越野地形,确保了XC90在各种路况下都能顺利通过。

  同时XC90还具备豪华轿车一样的舒适性。设计师在设计上大胆创新,富于豪华优雅感却不失动感,体现了沃尔沃的豪华设计理念。其配置也大大优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尤其在环保、安全和豪华配置方面更是如此,沃尔沃XC90配备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Dynaudio尊贵级音响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空气质量系统能够保证车内驾乘者能够健康呼吸。另外,XC90全系标配3排7座,车内空间宽大,而且后排座椅可以以多种形式折叠,空间布置非常灵活。

  出众的安全性能是XC90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主流豪华SUV中,XC90是最安全的车型。在安全配置上,独特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在XC90全系车上标准配置,可以帮助驾驶员"看到"处于后视镜盲区中的车辆。不光被动安全,沃尔沃更在主动安全配备方面投入很大,XC90配有针对SUV车型设计的RSC防翻滚稳定控制器,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加上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并且车顶采用高强度含硼钢材加固,保证了车顶能够承受更大的冲击,更好的保护车内人员。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明路(原宏达路)交汇处

  官方微博:沃尔沃郑州锦堂盛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XC9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