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09:0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克萨斯CT200h现车供应,最高可优惠3万元,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雷克萨斯CT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CT200h 都市版 26.90 25.30 ↘1.60 少量现车
2013款 CT200h 舒适版 28.50 26.60 ↘1.90 少量现车
2013款 CT200h 领先版 33.90 30.90 ↘3.00 少量现车
2013年1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从整体设计风格来说,CT200h仍然遵循了雷克萨斯的“L-Finesse”设计理念,尤其车头和大灯的设计都能很快让人联想起雷克萨斯家族里的IS、ES等车型,只不过CT200h在一些细节部分的设计明显更激进和锐利,这也体现出了CT200h更加年轻的定位。

  从车身尺寸上来说,CT200h比主要竞争对手宝马1系奥迪A3都要稍大一些,尤其是车长较有优势。但可以看到CT200h的“身形”仍然非常扁平紧绷,并非为了做大而做大。虽然定位上主打年轻群体,但CT200h的车厢并没有用很花哨的设计来吸引人的眼球,我们见到的仍是一套合理、稳妥的雷克萨斯式的内饰,配色简单,线条简约,强调最高的实用性、高档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

  CT200h的动力系统源自第三代普锐斯,由一台1.8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马达、一套镍氢电池组共同组成,整个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00kW。雷克萨斯公布的CT200h的综合油耗为4.6L/100km,而且宣称用户可以放心地加中国的93号汽油。与CT200h的混合动力系统协同工作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挡杆是电子式的,不仅占用空间极小,而且拨动起来非常轻便,很有科技感。

雷克萨斯C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六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分期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CT200h有着超炫的外形,极富层次感的尾部透露出其既时尚又稳重的一面,内饰上,CT200h处处都体现出了精致细腻。目前雷克萨斯CT最高优惠4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当地经销商进行详询。

  经销商: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136805945/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